人生的道路上,站對了位置,你就會一路順風....XD !!!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旅途中,你永遠不知道,下一位出現的主角是誰...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努力過後的成就,認真過的人都能體會...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就從這裡出發吧!!!
六點起床,原本還在擔心會不會變天的,讓我一開使就被澆一盆冷水....我就會晚一天出發
...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經過了一個月的掙扎(我現在也還在掙扎...),啟程的日子終於要到了,目前還在緊鑼密鼓的規劃和準備中.各位朋友,如果你想知道Roven現在到了哪裡,可以試試下列兩種方式: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為了能忠實紀錄環島的軌跡,先後考慮了EDGE305,EDGE705,60CSX等等腳踏車用的軌跡紀錄器或是導航機....然而,305因為內建記憶體有限,只能紀錄1萬3千筆,要能夠完整紀錄環島的1200公里左右的里程,Garmin的工程師直言....有困難....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前一陣子我的305迴轉速偵測器故障,導致電池電力會快速流失,便把整台機器和迴轉速偵測器一起寄回去維修...今天,修回來了 ....God!!! 怎麼會...太誇張了!!!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