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我的305迴轉速偵測器故障,導致電池電力會快速流失,便把整台機器和迴轉速偵測器一起寄回去維修...今天,修回來了 ....God!!! 怎麼會...太誇張了!!!


在維修前,把305大大小小的問題通通列出來...
1.前面板刮傷,請換新!
2.
因倒車撞擊,液晶面板左側出現黑影,液晶面板請換新!(其實功能都正常,只是我龜毛...)
3.Reset按鍵功能失效,請檢修,按鈕請換新!
4.迴轉速偵測器故障,請檢修!!!
5.機座卡榫斷裂,購買新品!!!
就這樣,列了五大項....後來跟我報價,1680元,表列問題修到好.....ㄏㄏㄏ,真便宜...
一句話,修....趕僅匯錢去.
約略過了一星期,今天下午收到寄回的機子和發票了....

打開後,嗯...包得滿小心的...

拿出來兩小包,左邊是迴轉速偵測器和基座,右邊應該是305主機.

左邊是新的基座,右邊是...哇哈哈...新的偵測器耶!!! 爽!!!

拿出主機,哇...好新唷!!! 新的面板,新的液晶顯示幕,保護膜還在唷!!!  爽!!! 真爽!!!和新的一模一樣!!!

換個角度看....越看越奇怪...好像太新了,我沒叫他幫我把外殼也換新呀!!! 可是,機子左邊的刮痕怎麼不見了...上次和小鳥一起跌到水溝裡的刮痕咧...=_=...這時心中一堆問號????難到....不會吧!!!

一開機...哇咧...那ㄟ安捏...這不就代表....這台機子是....全新的....哦!!! God!!! 怎麼可能.....哈哈哈....Garmin你的服務真好....好爽喔!!!!   爽到讓我有想換705的衝動!!!

沒騙你唷!!! 1680...換一台新的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