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月的掙扎(我現在也還在掙扎...),啟程的日子終於要到了,目前還在緊鑼密鼓的規劃和準備中.各位朋友,如果你想知道Roven現在到了哪裡,可以試試下列兩種方式:
一.您可以到環島認證網站請按我
    並且輸入Roven的
身分證字號(不知道想知道的...打電話問我!!!)
和追蹤門號 0972526480 (門號追蹤時間0500~2000)
,就可以即時知道Roven現在騎到哪裡喔!!!
二.Roven的部落格,如果我途中能使用電腦的話,會把圖片一起PO上來的!!!


腳踏車騎久了,會想環島應該算是很正常的事吧! 練習曲裡面的,有些是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現在腳踏車風氣這麼盛,環島的人應該也是一拖拉庫.

對於自己去環島,最大的擔心是啥麼挑戰呢? 安全,我覺得還好.自己路上小心點. 行程嗎? 台灣現在到處都很發達了...要找到荒郊野外沒地方住的地方,應該也不容易吧!!! 體力呢? 這樣規劃起來,一天騎個壹百公里,小case啦....
我想,最大的挑戰事,我把自己投入一個不斷在變動的陌生環境吧!!!
人是很容易安於現狀的動物,把自己丟入一個一直在變化的環境中,對我而言是第一次...

163.30.90.6/roven/tourtaiwan.kml

以下是預定的行程:

第一天    內壢—110甲縣道---西濱公路---十三行博物館----八里左岸自行車道---風帆碼頭---關渡大橋 ----淡水自行車道----淡水中學(註1---台二乙---麟山鼻(註2---白沙灣---台二---富貴角燈塔---石門發電廠---台二--- 金山(住宿)

1:淡水中學 台北縣淡水鎮真理街 26

2:麟山鼻位於台北縣石門鄉跟三芝鄉的交界,在白沙灣旁邊而已從台2濱海公路一直走到麟山鼻風景區進去,是直直的路,走到底,左邊有一條小路可以下去漁港那,到漁港的左邊,有一條木棧道,就到了

3:約110km

 

第二天    金山---洋豆子咖啡店---野柳---萬里漁港---外木山濱海自行車道---基隆港---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基隆廟口美食街p40---潮境公園(碧水港)---北部濱海公路---陰陽海----鼻頭角燈塔---龍洞漁港---蚊子港---澳底漁港---鹽寮福隆自行車道---鹽寮海濱公園---福隆便當---福隆火車站---台二---三貂角燈塔­---台二---頭城焦溪(頭城背包族民宿(039773883)

 

第三天    頭城---焦溪---宜蘭市---宜蘭酒廠---羅東市---蘇澳鎮---南安國中---三剛鐵工廠文物管---蘇花公路---南澳---南澳莎韻紀念公園---漢本車站---蘇花公路---清水---崇德---新城(照相館)---花蓮市(花蓮自強夜市)

采玉民宿 03-8323460 花蓮市軒猿路152
日出民宿 03-8514738

 

第四天    花蓮市---翻車魚地標---七星潭---花蓮港濱海岸自行車道 ---北濱公園---署光橋---野薑花道---台九---豐田社區(碧蓮寺)---光復糖廠---瑞穗(自行車道)---舞鶴台地(喇叭石柱、觀光茶園)---北迴規線地標---玉里---安通

195km

 

第五天    安通---台九---池上---池上斷層---池上大坡池風景區---池上環川自行車道---萬安磚窯廠(30km)---關山---關山親水公園---鹿野車站---龍田國小---鹿野高台---台東市---台東鐵道藝術村---台東濱海公園---津芳冰城---知本溫泉

1100km

 

第六天    知本---太麻里曙光公園---金崙站---富山站---太武漁港---達仁---台九---環島留言版---壽卡---199縣道---199---單車環島旭海站
179KM

 

第七天    旭海---港仔---滿洲---墾丁
155km

 

第八天    墾丁---車城---楓港---屏東---九如---高雄
195km

 

第九天    高雄---橋頭---岡山---路竹---湖內---仁德---台南
145KM

 

第十天    台南---嘉義---雲林---西螺
1
112km



 

第十一天                西螺---彰化---台中
160



 

第十二天                台中---苗栗---頭份
191km



 

第十三天                頭份---新竹---中壢
161KM


明天就要出發了...對...就是24日 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