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道路上,站對了位置,你就會一路順風....XD !!!


昨晚,花蓮下雨了,鳳凰的威力已經開始影響.今早,有些地方還是濕的...

然而,看到如此藍的天空,雖然雲多了點,但是這種天氣是不適合待在屋裡躲颱風的...
揚起我的軍旗,出發吧!!!

這裡算是花蓮的地標嗎?

前進!!!前進!!!

計畫中的濱海自行車道從這邊開始....

過去和海拍一張吧!!!

我被盯上了...

Be!!! Be Be Be!!! 海岸線被封鎖了....被Be回來,今天早上的重要行程,濱海自行車道泡湯了...
可是浪還沒有很大呀!!

那就開始趕路吧...早點到達休息點也好...路旁到處佇立的大理石,花蓮市大里石的故鄉!!!

真是偷懶,騎沒多久又開始吃了!!! 因為肚子餓啊....早餐可能吃不夠!!!
各位有發現嗎? Roven經常在吃甜愛玉和水果果凍,那是因為騎腳踏車,如果吃不易消化的東西,再途中容易反胃,會影響戰鬥力,搞不好會拉肚子喔!!! 所以,果凍類的東西,是比較適合用來止飢的!!!奶類製品最好騎車時不要碰...

好大的腹地呀!!!

花蓮也是麻糬的故鄉...別叫我帶名產...減重都來不及了...

這種天氣騎車很好啊,只不過風稍微大了點...

雲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是從海上漂進來的...也許我速度要加快一點了...

這樣夠快嗎???我在旅行耶...要RV啊...又不是在尬掐...

路上車很少,大概都先躲起來了....筆直的道路,我的血又沸騰了起來...K弟兄...這種路你要怎麼騎...當然是油門一拜囉!!!
腳踏車也可以一拜的...哈哈哈!!!

海邊來的雲會被中央山脈擋住...

這家7-11的點真是太完美了....要不來這邊練卡普也不錯....一定要來進去坐坐的啦!!!  我現在是在視察7-11嗎???

還和店員說再見喔!!!

右手邊已經快被雲堆滿了....半山腰的雲,給人有壓力.

藍天正在消失當中....

哇!!!  好可愛喔...每一家的設備都一樣耶!!! 她們通通在做日光浴....這不是路邊賣小鳥.....







你看...舒服到頭都歪一邊了,嘴巴爽到合不攏耶...太可愛了....那不是抽筋!!! =_=

這隻也是

這隻也一樣....
各位,您隻到這是什麼鳥嗎? 他們是泰國八哥,(台灣八哥已經很少見了...)我以前也有養過這種鳥喔,因為他的全身大多是黑色的,所以我叫他們 黑皮 ...和 Happy 同音,所以,他們也叫做 快樂鳥...每次在外面看到他們,心情就會很好...其實他們很多動作都很可愛,在飛的時候,笨笨瘥瘥的..很可愛!!!  白色的斑點,在飛的時候,一閃一閃的,也很可愛!!! 在地上邊走邊跳,動作超靈活,也很可愛!!! 總之,看到他們...我心情就會很好!!! 而這種鳥,是相當常見的....

帶著很好的心情繼續上路了....台東 左轉!!!


遇到呢一位女性的公路車車友,真不簡單...環島公路車已經很少見了,還是女生耶!!! 當然,遠遠的後面,還有一位男的...現在是流行女的海放男的是吧!!!! 他在打電話問放了多遠....XD!!!

這是風飛沙嗎???別吹來我這兒呀!!!

放大點看...快離開

又是筆直的道路,公路車就像是一隻嗜柏油的小怪獸,優雅而快速的吃掉每一吋馬路...
我說過,公路車是腳踏車裡的道路飛行器...

我的媽呀!!!  情況越來越不樂觀....





我決定要到全家跟他們要一個塑膠袋....

出發以後我的包包就變身了...其實我的包包理的所有東西都已經做了防水保護,再加這個塑膠袋有兩個用意...
一.我不希望我的背包因為下雨吸太多水....那會增加我的負擔!!!
二.我不想洗包包.
十二天下來,事實證明,我這樣做的效果很好,當初應該加買防水套的!!! 用黑色垃圾帶包起來有點醜...=_=...

加速前進...一路上我已經開始趕路了...什麼景點...通通忘光光...

越來越快....我就說我的血液裡面有汽油....再加速吧!!! 46還不會累耶...

公路車的快感就是這樣....貼地飛行...你不用怕超速,但是這樣的速度卻足夠你細細品味享受了...快去敗公路車吧!!!
想要有修長的肌肉嗎? 公路車給你....不想要惱人的小腹嗎? 公路車幫你....那你還佇在這邊幹麻.....

騎到一半,一位騎摩托車的男人追了過來,叫我一定要彎進來看看這個林場,他說這裡很有名,不看可惜...我和他確認了距離和高度,不會影響我的行程,就繞過來看看,這是路邊的花田....

目的地到了.....

啥咪...因為颱風關閉....裝校ㄟ...白跑了一趟....



人的社會裡,這些爭執總會發生在各個角落...對於外人的我們,沒去認真分析過,也無法得知問題出在哪裡?真的對與錯在哪裡? 也許雙方都是對的,然而卻是相衝突的,這就有賴睿智的人看能不能找出雙贏的方法了!!!

天真的童年,這樣就可以有很大的快樂....

回到我原本的路線,繼續南下...天空,已經被烏雲佔據了!

我下一個景點是,光復糖廠!!! 休息吃中餐!!!

到囉!!!這是今年第二次來...但這次是單槍匹馬....

花東賽時拍的...看看日期,三個月後舊地重遊,今天是7月27日.

光復糖廠的冰很有名說,上次沒吃到,今天沒吃到我不走了....

這麼多選擇

先買單,再拿發票領食物....

垃圾食物....這個是吃爽的...哈哈哈!!!

這樣有挑起你的食慾嗎?

這時來了一陣狂風暴雨....放心.這只是一陣陣的,挑對了時間,我不一定會淋到....

接下來是正餐....邊吃邊觀察天氣...

看著外面的景色,想了很多事...不爭氣的眼淚差點跑了出來....有些事,就該一直放在心裡...
直到和自己一起消失在這世界上吧!!!  堅強也是一種修練....



這文筆真好....

還有這篇...可以點下去放大好好品味一番喔!!!!

風雨過後,擦乾臉上的水...繼續我的旅行吧!!!

堅定的握住我的手把,往目標前進...人生,不也如此嗎?   我們都是自己人生的掌舵人啊!!

這是我的機艙...XD 雖然簡陋.但很夠用....

偶而增加個旅客,也未嘗不可....哈哈哈!!!XD!!!   希望有幫到你,小蜜蜂!!!

今天的景點雖然少了很多,但是也可以享受一個人自在飛翔的幸福!!!這時,我正穿梭在台灣的角落,聽著風的聲音,看著一草一木,....我正在旅行!!!

烏雲啊!!! 我的決心,不是你能撼動的....去旁邊玩沙吧!!!

我停不下來了...因為...有你們的祝福...一路順風啊!!!  很順喔!!!  XD!!! 看樹就知道...



遇到了環島的人囉!!!

我聽到他們的抱怨了....."順風真好".....我只能用大笑回應吧!!!  "哈哈哈"....,風兒!!繼續吹吧!!!   ^^

我的相機藏在袋子裡,袋子裡的塑膠袋是準備下雨用來包相機用的!!! 提款卡和錢都放在左邊的夾縫袋理面...
這樣就很方便了...蓋子的銀色部分是防水布, 有暫時擋雨的功能!!!



公路車的優點就是,速度...環島,只有我追上別人, 沒有被別人追上這種事....

無聊開始亂亂拍起來了....

打氣筒....這輪組在環島真是好用....猶如我的後燃器一樣...始終能給我我要的速度....

主要的動力來源....我的雙腳....小時後從沒想過,腳踏車竟然能給我這麼大的快樂....
只是這輛腳踏車不會太便宜就是了....

溫泉區耶!!!  很想去,但是不行....時間不對....而且,還要爬山,天氣也不允許....

好大的風啊!!! 人生的道路上,站對了位置,你就會一路順風....XD !!!

前方是唯一的上坡,舞鶴台地....上面有北回歸線地標!!!

開始上坡了,這裡我也有來過,所以我有慨念,能力所及....一口氣上啦!!!

剛剛是在橋上....

掃叭石柱...這也是預定的景點之一,在舞鶴台地上,下方有介紹喔!!!


這時風雨又大了起來了....風真的很大...很大...因為這裡是台地的最高點...快閃!!!

咦!!! 有水果耶!!! 停車.....煞~~~

老闆,切個鳳梨來吃吃吧!!!





這是誰的垃圾啊!!!

喔!!! 對吼!!! 是我的包包啦!!!  偽裝的真好....



邊吃邊和老闆聊天....我這人很木訥的...聊天我不太會,但是...我會試著改變...這樣,可以增廣見聞,旅行也才有樂趣啊!!!

好大一包...看來,又要吃不完兜著走了...=_=...果農再現!!!

趁著風雨剛歇,趕快跑出去和北回歸線地標合照一張!!! 就在店的旁邊喔!!!



繼續出發了...地上好多跑的比我快的樹業....離開前,還看到一個女車友搖搖晃晃的經過台地往花蓮去,真替她擔心,這一路去花蓮逆風又上坡,風雨又會加大,很不適合....希望她一路平安!!!
下台地囉!!!滑滑....

我的媽呀 !!! 嘿細沙咪啊!!!  加速逃逸....

玉里鎮到了....可以準備躲颱風了....可是,這裡是玉里鎮的邊界,怕被風吹走,問了住家的人,她們說, 市區還有9公里...哇勒...我還預計話滑台地就到了說,不然我那敢悠閒的在那邊啃鳳梨聊天啊!!!  =_= 失算!!!  開啟我的後燃器,全速前進...還沒淋到雨,雖然已經有萬全的準備,但是....可以是乾的,就讓他乾到底吧!!!  我不想破功....

X戰馬果然沒讓我失望.....雖然尬不贏那些變態勇腳的痞氏兄弟 明志大魔王 阿志大變態 還有那兩個談笑風生之中海放別人的Stella(女)和小柯(女)....但是用來躲鳳凰倒是還滿好用的....

看來,還滿熱鬧的....

先觀察地形,因為我明天可能還會在這邊待一天...

玉里火車站...





旅社旁邊剛好有車店耶!!!我住進旅館沒多久,就開始下大雨了....



入口小小...

裡面還頗大...

只是一晚上1000元在這邊來說,太貴了一點.....我還住了兩個晚上, 竟然不給砍價錢....





今天只騎了4小時15分

平均時速24.49 有比較快喔!!! 感謝大家的祝福啦!!!

最高時速56公里小時...祇只是稍微用心踩而已唷!!! 今天真的很  "順" .....

里程99.37公里

變裝好了....休息了!  鳳凰,我準備好了...你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