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總是會來,做好準備,勇敢向前行...


騎了四天的好天氣,颱風剛過,隨然期望著能夠放晴,但是,那終究只是個期望.

吃早餐的心情很好,雖然外面地還是濕的.

出發了,路上的殘枝和樹葉,是颱風肆虐後的景象,前方的路當然是  一片陰霾!!!

路上人車很少,颱風剛過的第二天...早上八點多!!!這種天氣也有好處啦!!! 一點都不會熱...

滾滾的河水...看了還是有點怕怕...



在拍照時,後方來了兩位國軍弟兄,一位騎摩托車,另一位則沿著橋邊檢視東西...他們是出來出任務的!!!

到處都是水...風也不小!!!

原本計畫是要走玉長公路的,後來決定還是繼續走台九線...

今天換到我逆風了....@@...所謂的風水輪流轉,隔天台東重機車友打電話告知,今天吹的是焚風,東部叫做回南.

這一段馬路是乾的,看著前方的烏雲,我可不敢期望他能一直乾下去.

辛勤的農人,颱風過後,就開始出來犁田了...

這是台灣人的精神!!!

不小心又看到兩位環島的人...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很乾淨...哈哈哈!!!
就在這邊沒多久,接到了一通電話...."林先生,我這邊是和平大飯店,您的證件遺留在房間內沒帶到喔!!!"
哇勒!!! 這真是要命的失誤....看看碼表,我已經騎了22公里了,我不想再騎回去...怎麼辦呢?
雖然旅社跟我說,等我確定落腳的地方,他再用快遞幫我送過去...問題是,我要住哪間旅社,我自己都不知道啊!!!
想了一下,馬上殺到最近的火車站,在這邊有兩個辦法...
一. 看火車時刻表, 直接做火車回玉里再坐回來...結果,東部沒有區間電聯車,鐵路沒有電器化...班次要等到10點40才有往玉里的火車...這樣行不通...我沒有那麼多時間號在這邊!!!
二. 用錢解決. 直接請車站的站務人員幫我叫小黃,直接殺回玉里拿了馬上再回來

富里車站...5分鐘過後...

好久沒有做過這麼爽的交通工具了...一路上一直和司機聊天...這一趟富里到玉里來回700元...花了一個小時!!!唉!! 不小心失血....但是,能用錢解決的都是好事...=_=...

這個地方我也來過喔...

花東350km的比賽,這裡是補給點!!!

再來就到池上站了...來這邊當然要吃池上米囉!!!

就選這間吧!!!

雖然沒趕路,但也沒有去任何景點,...便當還是要吃低!!

這個圖案,真的很復古...XD!!!



看了還是覺得很好吃...

來比較一下福隆便當...看一看,還是不一樣低!!!連便當也可以拿來比...Orz...林瑞龍你變了,環島變了一個人!!!

吃完飯再做一下任務提示...天氣狀況時再不怎麼好...隨時會下雨,下雨相機就不能˙拿出來了...好多景點都放棄..結果我只去了   池上大坡池公園

這種景象還要去風景區,實在是很鬱卒...

哇!!!  好大的腳踏車喔!!!  我的X戰馬硬是被比下去了....我是哈比人...^^...

我徹底的輸了...

大坡池風景區

湖面好大  草皮也很大  但是風也很大  烏雲也很大  @@"





這裡天氣好來散步一定很不錯啦!!  今天條件差了點....

烏雲 vs 旅行者



悠閒的在地人在釣魚

活動廣場...

環湖自行車道





這湖水是活的耶!!! 從這邊就流出去了...所以,上游一定有進水的地方...我找不到在哪裡!!!

風真的很大...

繼續走吧!!! 但是前面的顏色...真是...太沉重了!!!

到這邊...已經全濕了...

那些雲....哇!!!

雲瀑....

到處都是水...

穿雨衣只是多此一舉....到時裡面濕(汗水)外面也濕(雨水)...所以,乾脆不要穿...還比較涼快...

下雨天,速度要放更慢...公路車輪胎細,煞車效果不好...我不想要去景點了...

追到環島的人了...她們都穿著雨衣...和我要去相同的地方..知本!!!

進入台東市了...這裡的車道有作區隔,汽機車分開!!!

到處都濕搭搭...

休息一下吧!!!

買個包子來去7-11吃吃!!!

熱熱的包子...幸福的感覺就是從這邊來的!!!

哇!!! 有蛋黃耶!!!  真是好吃...好好吃喔!!! (我一定是淋雨淋瘋了...Orz)

心中的招牌...

撕殺過後的景象

 戰馬辛苦你了!!!

鞋子變好重啊!!!

這也是景點...可是...唉!!!  下雨全身濕濕的...沒興致了!!!

往知本前進吧!!!



還有四公里...我的溫泉我來啦!!!

又看到海了...所以,我已經經過東部海岸山脈了...原來,知本離海邊不遠啊!!!

雲層依然很低...

哇!!! 好多 Happy 喔!!  一大群耶!!!

到了到了...我要泡溫泉...

我被皮條克逮到了...阿...不是啦!!  他要帶我去住的地方啦!!!

哇!!   這間嗎??? 900元一晚喔!!!  好像不錯耶!!! 

哇好大喔!!! 兩張大床耶!!! (那又怎樣...難不成你要腳踏車睡另一張嗎!!! Orz)





好漂亮喔!!!

可是還是覺得怪怪的..沒有登記住宿耶!!! 也不是走大廳...晚上去吃飯時問了店家,他們告訴我說,那是那邊的二房東,也就是說,那個人是跟屋主租的房間,然後再自己去外面找人進來住...900元他們說差不多,但是我不能用飯店的所有設備...對我而言,也沒差啦!!  反正我只要睡覺...沒時間去玩那些!!! 浴室也好大...順便幫腳踏車也洗洗澡...^^---

晚上九點多,在掙扎要不要去泡溫泉...想了老半天,還是決定去泡泡好了(我也會害羞低)...雖然有點累..但是,腳踏車都騎到這邊了,不泡的話好像太浪費了....這是個公共溫泉,一人200元!!! 我不知道能不能帶相機進去耶!!! 不然就把我泡溫泉的樣子拍給各位看....夜晚,躺在溫溫的泉水中,冒出來的氣泡,讓你整個人浮在水面上...仰望著天上的星星,四周都是椰子樹,慢慢的搖啊搖,閉上眼睛,聽著蟲鳴聲,管他網路通不通....這時候心理只想著一個字....
!!! 這真是奢侈的享受啊!!!  只是...老闆... 你的溫泉裡好像少放了一些東西!! 為啥麼沒有 妹 呀!!! (K軍團弟兄,改天我們殺來這邊泡溫泉好不好啊!!! XD!!!)

泡完溫泉..已經晚上11點了....買了些宵夜..

哇哈哈哈!!! 被我脫光了吼....

真是好吃啊!!! 真的很好吃喔!!! 溫泉蛋...

就是這個...

來知本一定要嚐嚐看



還有溫泉竹筒飯喔!!!

晚安囉!!!今晚住在 豐泰 大飯店....我有兩張雙人床耶!!!  (那又怎樣...)

總里程108km

騎乘時間5小時35分

均速20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