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來襲,今天不騎車...



今日休兵,那就來做裝備檢點吧!!!這包垃圾是我最主要的行李....

把鳳梨綁在後面,就不會影響我騎車了...

最外層的袋子沒有防水,所以只放相機腳架,雨衣(這雨衣後來就都沒用到了...)防曬油,行程地形表...

再打開後是灌洗用具,備用內外胎(車子的坐墊袋裡還有一條備用內胎),拖鞋,可攜式停車腳架,和一大包防水袋!!!

防水代裡有便服一套,第二件車褲,第二副行車眼鏡,備用短襪,備用頭巾,手機充電器,PDA和無線基地台( 這兩樣東西算是重量訓練的道具,這趟旅程從沒用到過...=_=...),單車環島旅遊書,泳褲和蛙鏡(泡溫泉用的),盥洗用具....

第二隻手機(環島認證軌跡紀錄用),家裡的KEY,相機及相機充電器,記憶卡,GPS軌跡紀錄器,這就是我全部的行李了,總重量5公斤,所以揹在我身上的被包總共有5公斤@@,幾乎每一個東西都用夾練袋裝起來,徹底防水...

背帶上的手機,聯絡用!!!
這個背包是為了環島才買的,這13天的行程,他給我很滿意的表現,除了第一天和替二天晚上肩膀會酸痛,再經過高人的指點後

就是這位女車友,教我怎麼調整背包的,人家可是登山高手喔!!! 經過專家指點,第三天開始,我的肩膀就完全都不會酸痛了,而且感覺背包更好揹了.關於這背包的由來,可參考自轉車長途行駛之自動供水系統.
唯一的不足,就是當時我沒有加買防水套,否則應該會更方便吧!!!

第二天風雨並沒有很大,應該是颱風已越過中央山脈,偶而會飄雨, 天空一大堆烏雲!!!

上圖示玉里鎮的一角,放了好多大小耳朶....

沒車騎,就到外面覓食到處遊蕩,並且找找看有沒有網咖,上網傳照片.....

旅社也有電腦提供上網,10元20分鍾,是不貴,但是電腦速度太慢了,搞了4個小時左右,我的工作還沒辦法完成,隔天我就受不了了,到外面找網咖效率比較高!!!

穿著10元的拖鞋,假裝我也是當地人...別笑我,這拖鞋體積小又輕,優點很多低!!!

找到第一家網咖,結果電腦不給客人使用USB插孔,只好在找別間,

路邊看到一隻小白貓,白貓很少見的...^^

連續找了三家後,終於找到最遠的一家,可以給我用隨身碟了,還是問7-11的店員才找到的!!!

把照片整理完,傳到部落格去,也順便完成了第一篇遊記...4小時搞定,(還打了一篇文章耶,旅社的電腦,我搞了4小時多,照片都還沒處理完...=_=...)

路上看到別人家的圓圓...不知道我家的圓圓過的好不好....我家的兩隻小鳥,都被我送去鳥店渡假了,當然要給老闆一些住宿費囉!!!

吃完晚餐,想到阿蒝說玉里麵一定要去吃....(這台相機真是優,不用閃燈不用腳架,晚上也能拍的清楚...好棒!!!)

只好,再吃一碗麵...

好吃嗎???  嗯...嗯...我的味覺比較不靈光...不難吃啦!!! 你們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好吃的話再告訴我!!!
今天颱風天,就這樣看看電視,睡睡覺,上上網,逛逛吃吃就過去了....這幾天收到好多人的問候電話和簡訊,真的很感謝大家!!! 還有台東的車友不段提醒告知我路況和氣候狀況,讓我做行程判斷,真的是揪甘心ㄟ...






靜靜的等待明天吧!!! 一定會很刺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