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TUAA 這場陽金站賽事,應該是大桃園小惡魔力屆賽事人數最多的一次了...在此恭賀侯冠軍再次奪得M25 第一名 , Peter 奪得 R25 第五名 , CK 奪得 M30 第四名, 桃園學姊奪得女子組R15第五名,泰山奪得女子組 R15 第六名.PS: 1.文章中的照片和相簿裡的照片都有經過處理,欲取得照片的原始檔,請至FTP下載
        2.因為小弟的相機沒電了,所以頒獎的照片,請等待喬哥公佈...

五點十五到育達高職接歐文後,便直奔陽明山到賽事終點小油坑休息遊憩區下裝備,一路上雨勢越來越大,但是這次是鐵了心了,雨再大都要下場,到了停車場後,看到人車並不多,心中一陣竊喜...還有好多車位呢, 在車場遇到了喬哥,學姐和桃園的歐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雨還是沒有停...





趕緊組好車,變和歐文一路下滑到金山核二場,第一次在雨中騎車,發現公路車後輪噴起的水滴還真是高啊...到了起點,雨停了...大夥都已經到了,氣氛開始熱鬧了起來...


8點十分左右,大家都已集結在起點了,今天的比賽也是用晶片感應的, 因此起跑的順序非常良好...

這就是起跑的拱門..

八點十分,鳴笛出發,車隊一路往金山市區前進,前方有警車開道,一大群競速腳踏車在路上跑,自己身歷其中,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因為這次比賽,距離只有22KM,一個多小時便會結束,因此路上根本沒想到要拿相機出來照,又何況擔心會下雨,索性連相機都沒帶了....隊伍到了陽金公路的起點後沒多久,開始放行,同時我也慢慢的遠離主集團了...爬坡真的是要好好加強啊!!!  前段的爬坡,一直被其他的車手趕過去...還很多個,我真的有那麼慢嗎???不過,為了這次比賽,特地裝上了12/27的飛輪,果然,好的設定可以帶你上天堂...雖然一路被超,但是有了27的飛輪,確實也讓我的速度快了不少,沒有出現那種緩慢埋頭苦幹踩踏,迴轉速應該有上到70或80轉,可惜的是,出發時我的305踏板轉速感應不到.因此沒有了迴轉速的紀錄....整路上來講,騎乘的效率比上回來練習時好很多....至少,有一些競爭力了!!!!
到了後三分之一的路程,在我附近的車手總是那幾個,而我特別注意的,當然是15開頭的號碼,因為他們跟我同一組啊,輸別人沒關係,在我附近的同組車手一定要咬住...到了最後左轉的上坡,我開始抽車衝刺,在進終點前,至少...把在我前面看的的到通通做掉...好爽好爽...但是我的心跳也飆到190以上...好久沒有這麼操了...
特地把這次的紀錄和上次練習的記錄做比較,換上了12/27 硬是讓我的成績往前推進了17分鐘左右...27齒果然是好物哇!!!

上圖是比賽的速度紀錄,最低時速大多在十以上,總共花了一小時12分左右

上圖是練習時的速度紀錄,前方少了將近四公里的路程,卻騎了一小時21分左右,很明顯的,時速掉到10KM以下的時間並不少...

這張是心跳紀錄,由於是比賽,心跳大多維持在170以上

練習時的心跳,偏低...因為騎不太動...
當然影響比賽的因素還會有氣候,比賽當天因為是陰雨天,體力喪失比較不明顯,成績理當比較好.

進了終點後,繳了號碼牌,便開始Happy的照相和吃吃喝喝了....^^...

終點的活動好多喔,可以讓車手好好的休息....有點心 沙拉 炒飯 麵條 可以吃...

還有免費的按摩喔...我很害羞...不敢去....@@"

最大的福利應該算是這個啦...XD!!! 大家搶著拍呢...^^...和SG拍照嗎???  不是啦!!  是上頒獎台啦!!! 拿不到前六,我自己上去拍總可以吧!!! XD

Happy的開始....



連清兵都出現了...

喬哥

安德魯大大

桃園歐文和玉佳

痞子這樣會不會太歡樂了....^^...

reno 和中壢 歐文

QQ....啊 Q妹勒???

CK

ㄚ威 和猴子

我如果能再高一點就好了...不過...那是因為她們腳下是...

真的很高...所以...應該是在165到168左右....

但是...這樣穿,的確是更修長了....

小潘...阿飛姐勒???

陳小文

喬哥和學姊

歐文...你的手,直接把它放平比較好啦...XD

小邱和????

歐文再一張...

SG合照一張

被發現我偷拍...



無緣的獎盃

拿不到的獎牌...

好壯觀啊!!!  右邊是今年的冠軍杉

冠軍杉

服務人員

Peter

Peter 和可愛的運動飲料包裝

左起 歐文 ㄚ威 喬哥

Jeff

偷拍又被發現...Q妹 和 泰山

小潘和飛姐

侯冠軍

reno 和 痞子

QQ

你偷拍 reno ....

滿地的腳踏車

SG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