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SSON 的經典 --- T39
 
       這隻是我的第二支手機,和我在一起也有5年的光陰了,然而,幾個星期前他卻無聲的離我而去.經過了一個星期的等待,還是盼不到他的出現,於是,我透過了網路,又買了一隻一模一樣的手機,雖然還是不一樣,但卻也能稍加撫平我心中的缺憾.
        現在的市面上
不乏外表亮麗的手機,然而,我卻找不到T39 那種樸實內斂的感覺!
                                                                 
ERICSSON 的經典 --- T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