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部影片,如果你只看到一種顏色的話,那你可能是...沒有靈魂的人吧!!!(編導﹕陳麗貴
剪接﹕陳麗貴、杜慧君、李泳泉 音樂﹕緬因 影片出處在台灣玉山時事台)

對於一個事件的看法,我們應該試著客觀的去了解不同意見兩方的見解,而不是永遠都站在此岸批評彼岸...那麼台灣應該會更合諧.

看了這影片...我的感想是,綠營的人把這些畫面記錄下來其實是很有意義的,讓我們在這幾乎一面倒的新聞媒體中,可以看到不同的真相(是不是真相,觀眾自己可以做決定).

然而,我卻也認為,民進黨這種選擇性愛國旗的行為,實在是很要不得...這時候才把國旗舉的高高,不是太矯情嗎?而國民黨為了陳雲林來台,連國旗都不敢拿出來,真是孬種到了極點,這國旗可是國民黨的開國元老設計出來的啊! 難怪被人批評抱了中國的大腿,連自己的中華民國都可以不要了...

你不一定要認同影片中的訴求,但是,多看看不一樣觀點拍出來的畫面(當然,影片是有經過剪輯的,因為有意識型態在其中,所以影片中呈現的連貫性,亦有可能造假或誤導觀看者的空間,要不要把它當作"事實"來看,這是觀眾自己可以決定的.)對我們來看清某些人和政黨的作為,是有一定的助益的.

你還死忠的只認同一個政黨嗎? 你 還有靈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