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本文轉貼自Timmy's Power Zone

有一隻只用兩條腿走路的狗,名叫Faith(信念)
出生於2002年耶誕節的前夕。


它出生時共有三條腿--兩條健全的後腿和一條開始萎縮的前肢(前肢後來用手術除掉)。
出生不久的Faith並不能正常走動而只能躺在地上用兩爪推動身體,
甚至連它的狗媽媽也因為覺得它是弱者而嘗試要殺死它。

Faith的第一個主人認為這只不能走動的狗絕不可能存活下去,因此考慮要把它人道毀滅。



幸好,這時Stringfellow家庭發現了Faith並願意領養照顧它。
(也是Faith以後至今的主人)他們決定要把這狗訓練成能走路的狗,
因此就幫它取名為Faith(信念)--他們深信Faith終會有能走路的一天。




剛開始時他們把Faith放在滑板上,讓它感受移動的感覺,後來,他們用湯匙上的花生醬,
作為訓練它站立和跳躍的引餌和獎勵,而家中的另一隻哥基犬,也似乎常常想要強迫它去走動。

奇跡地,Faith漸漸學會用兩條腿平衡和跳躍式地前進,最後經過雪地中等的訓練,
Faith已經可以跟人一樣用兩腿步行,中間也就只花了不用六個月的時間。




開始喜歡到處跑動,不論去到哪裡都會吸引到所有人的目光。
事實上,Faith國際上已開始被廣為人知。曾經上過很多各地新聞和有名的電視節目,
也有一本關於它故事的書"With a little Faith"被出版,甚至曾被考慮過在哈利玻特:火焰杯的考"電影中客串。










有一種信念叫堅強!
有一種堅強叫信念!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有時,
換個想法就能換個心情,用更感恩與知足的心去渡過美好的每一天。

不斷發揮生命功能,才是活著的人生。

---(完)

這是從路雷夢大哥的網頁轉貼過來的...事實上Mail我也有收到別人寄來的
第一眼看到時心裡著實感到震撼...一隻狗...如何有能力可以辦到用兩隻腳走路?
看著最後一張狗狗在笑的表情...那種感動真不知如何形容...:)

有一種堅強叫信念...雖然堅持到底不一定會有什麼結果
但是如同結尾所說的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有時...
堅強的過著每一天, 就是活著的信念...

******************************************************************************************************
讓自己能夠擁有堅強的信念去面對人生的種種困境,是每個人的一生必需不斷努力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