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F6298.jpg
這些天把愛駒的飛輪和後變做清潔的工作,發現慢慢的我拆車子的零件越拆越多了...當我要把導輪裝回去時,竟然發現,為什麼有一個導輪中間沒有軸承呢??? 是我弄丟了嗎?

nEO_IMG_DSCF6302.jpg

這是105原廠後變的導輪,左邊那一個中間竟然沒有軸承...
nEO_IMG_DSCF6304.jpg

後來去電Peter 他跟我說的確是有一個導輪沒有軸承,如果你要兩個都有軸承的,Dura-Ace兩個都有軸承...我實在是沒辦法接受一直在轉的東西竟然沒有軸承...真的無法接受....
nEO_IMG_DSCF6305.jpg

所以,我的桌上就出現了這包...DURA-ACE 的導輪...兩個要1k...已經超出105整顆後變的一半價錢了..Orz
nEO_IMG_DSCF6306.jpg

上圖是DURA-ACE的導輪,兩個都有軸承...還是滾珠軸承喔!!! 雖然我知道換完騎的時後可能不會有很大的差異..但可以確定的是奇摩子一定會比較好,當然效率也會好一些....
 
nEO_IMG_DSCF63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