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整理好行李才三點多,威廉大哥說我不妨利用6點以前到太魯閣走走,他請Vito大大帶我去,他要去理一下容...於是,牽著腳踏車,出發吧!!!我完全沒概念美倫大飯店到太魯閣有多遠,反正,只要跟著Vito大大就對啦!而且威廉大哥說去熱身一下對明天的騎乘會有好處,

就醬,碼表都沒帶就上路了,反正輕鬆騎嘛....

還好太陽不大....而且都是平路...

出海口耶...

開始進入山區了...

對向車到不時也有車友經過,只是不知到是不是和我一樣出來熱身....

大概一小時後,看到了有點熟稀的牌樓...趕快照一張

這位就是Vito大大,年長我六歲,實力大我一大截...我只能跟在他後面...真是汗顏...

拍完後,Vito大大說要再往裡騎一小段...在婉延的山谷中騎車,突然發覺人類的藐小...





在這種路上騎腳踏車,慢慢騎的確很舒服...只要不要出現大卡車.



要過隧道了,我沒帶前燈...好暗喔...要把墨鏡拿下來...看沒有了...

這是第二個目的地...

Vito怪咖....

拍完照就開始回程了...雖然是蜻蜓點水式的造訪,但是騎腳踏車來,也很實在...

這座橋只能給一輛車過...



連登山王都被我們巴掉了...XD....

山上的夕陽,只有東部才有....

好久好久不見的大黃牛...沒想到這邊還有耶...真懷念...

遇到這種淑女腳踏車,千萬別跟他尬...會被巴掉的...

一小時過後,又回到市區了....這樣來回應該有40km吧....

在便利商店看到的...真有趣...中國...唉...

可愛的翻車魚...

美倫國中... 我們住在旁邊的美倫飯店....^^...

這東西,環法賽也有很多喔....

美倫大飯店...

在這邊巧遇桃園侯冠軍....(R25 競賽組冠軍耶...Orz....)
到了地下室,把車放好,準被吃飯洗澡了...

餐廳



痞子和小潘,飛姐在聽行前會議....



大部份的人都在吃了....

這裡是二樓的餐廳,一樓已經爆滿了...

這是一瓢哥的...為了明天的比賽,飯吃越多越好...澱粉 醣類,是腳踏車的燃料...

這是我的...好像有點少...ㄏㄏㄏ,因為有偷吃了一些麵包...

一樓的盛況,10個裡面,有10個都是騎腳踏車的,猶如蝗蟲過境般的掠食,廚師煮到來不及,
導致口味變差...情有可原啦!!!

接下來到外面逛逛,到處亂拍...












接下來就晚安囉...時間8點多就寢....

比賽用的能量補充劑....有用嗎?   那是一定的啦!!!  明天六點半出發....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