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上午,獨自騎著單車到中壢火車站,準備搭9點45分的騎士專車...我要帶著腳踏車去花蓮...到了前站免不了一身奇裝異服招來候車旅客的異樣眼光,這個人怎麼把腳踏車給騎到火車站裡來了,還戴著安全帽和墨鏡...
到了驗票口,拿出我搭車的證明(其實也只不過是word印下來的一張紙),還在懷疑他會不會讓我通行時,驗票員告訴我,到我要搭的車箱位置等車, 嗯...看來,應該是有通知到.
到了月台,當然要來一張囉!這地方會出現腳踏車是很少見的.

這就是我的行李,一輛腳踏車,一個包包,一頂安全帽,穿著車衣車褲,腳踩卡鞋,出現在中壢火車站.

趁我的專車還沒來之前,幫X戰馬和火車照相.

沒多久,又來了一位車友,其實他比我早到,看我進來,才過來和我一起,第一次見面,就可以聊的很開心...全都是因為===> 腳踏車 XD...

沒多久,專車就來了,只有四個車箱,而且還停的很遠,慌亂之中,害我的戰馬被鐵柱子很很的刮了一下,上管多了好幾道傷痕...心痛啊!!!
上了車,以有多位新竹車友在上面,大家都很寶貝車子,海棉,氣泡紙包的好好的,反觀我的車車,就這樣大方的靠在旁邊,還是他們提醒我把煞車綁起來才不會晃動...

到了台北站,一大群車友又擠了上來,列車共有四節車箱,要容那120位人車,平均一個車箱要坐30位人車...

其實這樣坐起來也滿舒適的...空間覺對比遊覽車寬敞啦!!!
一路上和車上的車友有說有笑,一點都不無聊...

飛奔的電聯車其實如果不要每站停,和自強號速度是不會差太多的...

在桃園站上車的台視記者...

希望我可以被這台拍到...XD

我好像站錯邊了...

沒多久,就到了福隆站了...在這裡不是人要上車...而是...

便當要上火車啦!!!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福隆便當耶...在重車界可是很有名氣的唷!!!

看了就覺得很好吃...(現在在打字,看著看著肚子又餓了...)

這種情形,一定是很好吃的啦!!!

吃完要幹麻? 你說呢...當然是睡囉!!   看他睡得多熟....

就在這時,火車已奔馳在北海岸了...





1點多左右,即將到花蓮站...大家開始整理行李,替腳踏車鬆綁...(圖中是威廉大大...託他的福,讓我這幾天可以過的輕鬆...前輩可是參加地五次囉!!!)



下車囉!!! 月台上都是腳踏車...

自拍留念一下...XD...時間1點27分...

從行李房出火車站...花蓮到了!!

x戰馬第一次出現在花蓮...

我上刺來花蓮是哪時候,自己也不記得了....

開使往美倫大飯店移動,圖中是維多 (Vito)大大,和威廉大大...

果然是老手,跟著他們就可以找到飯店了...

不到10分鐘,就抵達飯店門口了...

今晚地下停車場會被腳踏車佔滿 ....

最後地下室變這樣...很壯觀...有點惡心...我沒看過那麼多腳踏車倒過來放的...

擺好了車,威廉大大就到報到處排隊簽到領東西了...在我還搞不清狀況時,前輩都知到要做啥了...









我只好東拍拍西拍拍...因為...排的有點久...

外面當然也要拍囉!!!

也有腳踏車出租的服務...

別忘了為什麼來這裡喔...



最後終於來到房間了...三個人一間的三人房...

Vito和威廉大大是老同事了....聽他們倆的對話...是種有趣的享受...^_^...

窗外的風景有游泳池

還有超級大的草皮...

這是領到的東西...號碼牌,餐券,紀念衫...等等

一天要騎170km,兩天350km....我是衝著這句話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