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二又把車車送回新竹娘家,好心的老闆幫我把原本的坐管換掉,換成carbon的唷!!!很樂原 先懷疑車架太大的問題,老闆跟我說,原先的坐管有後傾的角度,又我是初學者,柔軟度不夠,所以沒辦法趴到那種程度,老闆二話不說,拿了一根直的坐管出來, 換上後要我再試騎,哇! 爽 ! OK 了! 順便請老闆幫我再把前變調一調,我的車車就越來越合我意了...謝謝老闆大大,老闆是一個很實在的人喔! 啊! 常去那間店的網友們,你們有沒有覺得老闆像一個人啊! ....吳 宗 憲 ...啊!我覺得很像耶! 但是,電視上那個吳宗憲跟老闆沒得比啦! 這個老闆實在又專業,電視上那個....唉 !!!(扯遠了...) 老闆,謝謝你啦!!

喬好的車子,當然會不安於室囉! 今天下班後,趁太陽還沒下山,趕快帶我的Xpert做處女航,小弟自己想了一個行程,沒有概念全程幾公里,更沒概念會騎多久(所有的燈具都裝上去了!), 但是4點多出發,再怎麼龜,7點總回的來吧! (3小時別人都不知道飆到哪裡去囉!)於是,所有的重裝備上車,出發囉!!!路上拍了幾張到片,獻醜一下!!!(穿著奇裝異服,戴著有點像金龜子的安全 帽,把自己搞的很像很專業的樣子,其實是菜到不行的鳥,停在路邊照相,還是...臉皮不夠厚...所以只拍了兩,三個點!!!)

1.為什麼這一張看起來,後輪好像騰空了?

2.

3.

4.

5.孤單的身影中,有著自信的力量...

6.前方是消防隊


回到家中看了碼表,12.9KM,總共花了27分多,比我想像中的要快好多喔! 12.9KM 27分多耶! 怎麼會這麼快就回來了(我知道12.9KM對魔人來講27分可能不算啥!!),但是初嚐滋味的我,總覺得新奇,公路車真是太神奇了...這是第二次我騎腳 踏車騎那麼遠!(但是回到家一點都不覺得累耶,雖然停下來後開始慢慢的出汗...) 記的國中時曾經從台南新化騎到台南市,也大概12公里,騎到快死掉...但那是二十幾年前囉! 今天,坐著我的298新坐騎,體驗到了公路車奔馳的樂趣(真的感謝曾幫我回應的網友,和那位很像吳宗憲的老闆!)

一路上,都是用小盤和飛輪4,5,6速在跑,隨便採都27左右耶!(我的小黑GIANT得踩到快死掉..) 如果握在低把位,一趴下去,速度馬上飆高到32左右,這真是太神奇了捷克,真是爽度100%! 還沒用大盤加最小齒...不知道那個跑起來會多快!!!

也許是沒騎過那麼快的腳踏車吧! 在路上遇到一個坑洞,為了閃避,車頭擺了一下,整輛車差點被甩出去,心理當時毛了起來...真恐怖.... 我不想這麼快就摔第一次...orz

就這樣,用著輕快的步伐,不算快的迴轉速,向著路的盡頭奔馳!我知道, 我找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個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