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吃飯時,小雙妮看著遊戲房的玩具,跟我說。
小雙妮:我好希望玩具會自己動喔! 我說:你在這邊,他自己動的話,被你看到,他會被玩具國王打屁股,他才沒那麼笨呢!
小雙妮:(眼睛還盯著玩具看)如果他會自己動,他就會自己跑回去位置收好,我就不用收很多玩具了。
爸爸:玩具不會自己跑回去收好的啦!因為,他是你的朋友,他要教你一件事情。你....知道是什麼是嗎?答案是 兩個字。
小雙妮:我當然知道!(得意貌)
爸爸:那妳可以跟爸爸說他要教你什麼嗎?
小雙妮:他要教我 收好 整理 .....(族繁不及備載)
爸爸:不是喔,有點接近了。
後來她又跑到史奴比旁邊,臉貼著史奴比的嘴巴。說要叫史奴比告訴他。回來又答了一些答案,還是沒有說出爸爸心中的那兩個字。
爸爸:小雙妮,爸爸跟你說喔,玩具是要教你 負責。也就是自己應該做的事情,要自己去完成。
後來,小雙妮去拿了一本書,放在史奴比前面,說要史奴比多看書!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