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如果科技的進步會增加我們生活上的不便,那科技就不是來自於人性了!Photobucket

過年期間,因為長時間不再家,家裡的大人覺得建商所附的門鎖不夠安全(事實上,我們家隔壁戶已經被小偷攻破城牆,損失慘重。),便要求我再加裝一道門鎖,來保護我們的負債。雖然這樣說起來有點好笑,但也不的不同意她的說法。

Photobucket

但是,為了不讓我的口袋又增加一支金屬,在瀏覽了敗家魔王的網站後,終於,我可以名正言順的把我夢寐以求的高科技產品帶回家─指紋鎖。


Photobucket

有了這個指紋鎖,既可以讓大人安心,我也不用增加我口袋的重量,不不不,應該是....減輕我口袋的重量,這道鎖,出走了10位小朋友。=_=

ps:照片中下方的兩個凸點,是9伏特的電池插扣,如果門內電池沒電,只要在門外接上9伏特電池就可以開門了。

Photobucket

 

但是,說真的,回到家後不用口袋東摸摸西摸摸的找鑰匙,只要舉起我的手指輕輕一刷,嘿!門就開了,這種爽度,10位小朋友我是覺得值得的。等到要出遠門,再把原本的鎖也鎖起來,這時候,有兩道鎖也比較安心。

照片上的數字,提供了密碼輸入的功能,一般是用來當作指紋鎖無法開啟時,可用密碼來開門。當然,平時用密碼來開門也是可以的。(使用密碼輸入時,還有屏蔽的功能,就算你站在旁邊我按給你看,你也看不出來我按的密碼是幾號啦!)

Photobucket
門內的本體有點大,但還是可以接受啦!中心白色的按鈕式開關門用的,要出去時,按一下,鎖就打開,出去後關上門,三秒後會自動上鎖,再也不用因為忘記鎖門被老婆念啦!

如果自動上鎖後,忘記把鑰匙帶出來怎麼辦?基本上,鑰匙就在這裡『凸』不是嗎?怎麼可能會忘了帶呢?
Photobucket

在近一點看,唉呦!又是韓文,沒錯!這是我家第二個韓國貨。
Photobucket


上方是刷指紋的地方,中間的蓋子往上推,待燈亮後,手指往下刷,感應成功開鎖。

Photobucket

主體盒內用四顆三號電池。

Photobucket
電池蓋內還有一些設定按鈕,因為有點複雜,我就不多述了。

有興趣的看倌,您可以到網GATEMAN數位電子鎖去參觀,這個好東西,小弟推薦給你,快去敗吧!

10位小朋友多一點點,40分鐘就裝好了喔!


*****************************************************************************

Photobucket

F10 指紋鎖 功能說明:

1.斷層指紋掃描、能精準辨識並排除老人指紋老化、小孩指紋較薄不清晰、和異物附著手指上
   的狀況、並在指紋掃描後不殘留指紋記憶、防止被盜取風險
2.
可選擇指紋或密碼開門方式、另外設置編碼+指紋的雙重機制、可以單一加入和刪除  (適合公司人員管理)
3.指紋記憶容量20枚、(可再另行設定編碼機制20枚)

4.密碼可設定4~12個數字、 可隨時變更

5.密碼防窺機制、可雙重輸入增加其複雜度來加強保密防護

6.指紋防殘留機制、碰觸熱感面板後輸入密碼、能避免指紋殘留後密碼外洩

7.若輸入5次錯誤時、會啟動警報並停機三分鐘、無法操作的安全機制

8.睡眠安全功能、當家人都回來後可由內開啟睡眠安全機制、則無法由外登入指紋或是按密碼
  入內、在同時也會發出警告音

9.電力不足會在一週前以音樂鈴聲告知、若長時間出國在外、已完全沒電,還提供臨時9V電池
  充電操作後、再輸入指紋和密碼來開門

10.警報外力撬開或強行破壞鐵門、會發出上揚音的警報音

11.關門後選擇自動/手動上鎖的功能切換

13.反鎖睡眠機制、入內後可手動上鎖、不准使用指紋和密碼進入

14.火災警報功能、若室內溫度高達60度、警報音會響來告知屋內的人 
15.夜光照明、背光 LED燈板一按即亮、夜晚回家也能方便開門 

16.無須顧慮被盜拷、安全無虞、是竊賊的剋星

17.安全性高又兼具隱密性、指紋記憶和密碼隨時增加和刪除

18.時尚精緻的熱感觸控One Touch面板LED燈數字

19.忘記關門會警告音提醒、並自動上鎖

20.電腦液晶面板防水處理

21.系統自動偵錯提醒功能、在功能設定或各種操作情況下、數字面板將能提示您設定成功與否或進行狀態讓您更清楚的確認

22.觸控式平光液晶面板、美觀質感不會留下指紋磨損的記號

23.防止高壓電擊迴路設計 、不論是試圖以電擊開門或是純粹破壞門鎖、GATEMAN產品本身防止高壓電流衝擊的迴路設計能將其電流阻斷
24.電力來源為4顆3號電池、能使用3600次、以一天開關30次為準、電力可維持一年的時間(視使用的頻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