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人身部品,DAINESE還是王道!戴上它,會讓你不想脫下來。

Photobucket
舊的手套戴了三年多,終於功成身退。兩千七,應該也算值得了。

如果你問我騎重機花了那麼多錢,我最大的影響是什麼,我會跟你說,是騎機車的人身安全;沒戴安全帽,不敢騎機車;沒戴手套,不會騎機車;還有,除非要右轉或是大塞車,否則我不騎路邊。

新手套考慮了兩家,一是DAINESE,一是日本的Hyod。當然兩組手套都有試戴過,原本已經決定要買Hyod的夏季專用d3o短手套 HSG07D,但是看到實品,因為對手套某個部位的信心不足。折騰了兩個星期,最後終於還是回歸了義大利DAINESE的懷抱。當然啦!Hyod也是很好戴的。^^

Photobucket

問了幾家,這款手套的黑色L號,全台大缺貨,算我幸運讓我找到一雙,不然還要等船上岸,不知道要等多久!
Photobucket

包裝有點受損,沒關係啦!
Photobucket
這狐狸頭是惡魔的標誌,錢坑!
Photobucket
等了許久的手套,終於讓我入手了,謝謝老婆大人! ^^
Photobucket
打洞真皮,碳纖護拳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掌心部分加厚強化,每隻手指都是真正皮包覆。前一雙是因為左手手指指腹磨破而報廢,這次買真正皮包覆,我打算撐五年以上。通勤上班時,天天戴。
Photobucket
惡魔的標誌,聽說MARK很容易掉!
Photobucket
看!還沒戴,狐狸頭就少了一個,世界大廠捏,這小細節也要注意一下吧!雖然如此,但是戴起來的感覺是,舒服,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