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8774.jpg
台崎新引進的多功能車種Versys650在今年6月北中南各地舉辦了試乘會,讓台灣的重機車友們,能有機會體驗街車和跑車之外,跨界休旅車Versys的另類激情!!!

北部場在6月7日淡水沙崙重畫區,Roven特地從中壢驅車前往,自從買了車,還沒騎過別的車種,車友的車借騎實在是會心裡怕怕,除了怕倒車外,不熟悉車子的性能就在馬路上試乘,風險也比較高.而台崎這次的試乘會是在封閉的停車場中,這種機會當然不能錯過...

nEO_IMG_IMG_8784.jpg

這次會場準備了兩輛Versys650供車友試騎,綠色那輛車身有降低4公分.

nEO_IMG_IMG_8781.jpg

nEO_IMG_IMG_8776.jpg

會場的另一角落,還停著一台掛上側箱的Versys

在填寫過一些個人資料和切結書(若因操作不當發生事故的損壞還是要賠的),會場工作人員驗過駕照後就可以到場地試乘了(試乘者須具有大型重型機車駕照).

nEO_IMG_IMG_8766.jpg

說實在的,Roven對車並不專精,試騎的兩圈只能過過癮,和體驗一下不同於Z750s的騎乘方式,這輛藍色的沒有降車身,對我來說有點高,兩隻腳勉強同時腳尖可以著地,還好車沒有太重.騎乘起來姿勢相當輕鬆,有點像是騎大隻的野狼一樣.直二的引擎聲浪,也有著二行程機車的感覺.但也因為是直二的引擎,扭力也比較大,油門輕鬆一加,前輪要舉起不是難事.當場就有多位車手拓起孤輪...真厲害!!!


IMG_8768.JPG


nEO_IMG_IMG_8785.jpg nEO_IMG_IMG_8777.jpg nEO_IMG_IMG_87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