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排開的公路車,這是為了明天的挑戰賽 Never Stop 洄瀾極限挑戰 200km ...
小天使一群人來到了花蓮!!!

 
這次到花蓮,我還是選擇搭騎士專車,因為有了花東350挑戰賽的經驗,深感搭火車真是
輕鬆又方便!從中櫪上車後很快的就把車子放到座位上吊起來,一條童軍繩,一條束帶,就
搞定了,不用擔心車子在火車上和車友的車子擦撞到.

用束帶將煞車綁緊,車子便不會晃動了!


同軍繩穿過坐墊,綁在行李架上固定...這樣就很穩了!

在車上閒閒沒事,研究手機的google map 當中....

火車快飛...在山谷和隧道間穿梭

一路上撿車友上車,過了松山站,車箱已經被腳踏車站滿了!...此列車共八節車廂

這次的專車和花東350是不同的單位辦的,沒想到竟然沒幫我們訂午餐,火車10點30從
中壢開,預計下午兩點半到花蓮,中午都在火車上沒飯吃...=_=...後來司機先生在福隆的
前一站停車讓我們下車買月台的便當,但是,手腳慢的我,沒搶到...都被買光了!!!問了司
機,福隆還有要停嗎? 他說不停了....害我只好在車上啃麵包...T_T...

窗外的景色,山那邊有烏雲...

海這邊很藍,希望明天是好天氣....但是車上的車友說明天天氣不樂觀!

其他的小天使成員,都是開車的! 花蓮火車站下車後,幾翻波折,終於找到了住宿的地方
,我比他們早到一點點,看到大隊人馬出現,心中一股暖流...

大夥開始把每個人的戰馬搬下車!

一輛輛的在民宿的草皮上排好,好似賞車大會啊!!!

KOM 今日最殺的駿馬...

每輛車都是主人的寶貝.

全都是公路車啦!!! 一字排開好不壯觀,200km的距離,不騎公路車來,毅力要驚人啊!!!

這是啥東東啊!!!

詹老師的戰鬥機...計時車,為啥叫戰鬥機呢? 當你被他海放你就知道它為啥叫戰鬥機了...

蔡董的戰馬,這是群車之中最高貴的一輛了...光後輪就要...100K以上了...Orz....

小騎了一下,真是...此物極毒,真當只有天上有啊!!!

砍批的一級變速系統

我脫胎換骨後的戰馬....^^

小虎牙的可樂果,配上金色摩天輪,我覺得很好看....很亮,卻不突兀!!!

蔡董和民宿主人談草皮的維護....

Q妹和飛姐,在旁邊聽得級認真呢!!!

話說蔡董為了明天的比賽,特地去牽了這輛320來載腳踏車!!!  Orz....

入夜後,民宿主人一離開,馬上把所有的腳踏車搬到屋裡,放在外面,別開玩笑了....
這裡的車湊一湊搞不好都快一百萬了!

用完晚餐後,開始整備工作,調變速,上油,打氣,整理明天的補給品...
13小時內要騎200公里,可不能開玩笑啊!!!

我這次的號碼牌,236....不錯喔!!!

大家合照一張(好像少了不少人!)....為啥車子在我前面???  因為我剛剛試騎完....吼!!!
真是它X的好騎....

明天比賽5點開始,我們3點左右就要起床了,四點從民宿離開,離出發點有十公里的路程
當熱身....整理好,早早來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