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喜歡的天空,這是我喜歡的海,這是我喜歡的藍....這是我愛的---台灣

八點多出門,太陽已經有點大了,昨夜狂歡的遊客,應該都還在睡夢中....

墾丁熱鬧的街上,白天和晚上,真是天差地別...

一定要在這邊留影的啦!!!


這麼漂亮....恨不得再留一天..


這是南台灣的墾丁



湛藍的海水...



海的顏色怎麼會藍的如此美麗呢?



如果你的螢幕是寬螢幕的,那就更有Fu了!!!



淡淡的顏色,卻也不失繽紛....好想住在這裡啊!!!






閉上眼...想像一下自己正浸泡在海裡....OH!!!


假的哈士奇...假的很可愛!!!  XD


路邊的戰車




穿越過冷酷的外表,才能窺見內心的靈魂....


那是恆春機場嗎?


到了海生館了....


為了在海生館拍照...強風吹倒了我的腳踏車...結果...後勾爪變形....我只能一路掛大盤繼續騎,小車店不敢修...大車店找不到....看來得撐到台南市了...喔!!!  還好遠呢!!!

看著這美景,我竟然必須加速離開....

 寧靜...美

又遇到這三位了,從旭海出發後,直到墾丁晚上吃飯時,才在路上被他們認出...我們並沒有約好一起出發,但還是會碰到....

加油!




同樣一件事...卻可以用很多種不同的樣貌去完成...這就是人生的多樣性....

你能接受嗎?那也是一種讚嘆,一種美!!!

路邊的超大抽水機...這應該是用來抵抗颱風淹水的吧!!!

路邊找了間小店,停下來喝椰子汁....怎麼說呢!!!   送吧!!!  哈哈哈  真送!!!

合照一張...他們騎到高雄就結束了.接下來的行程,要去東港吃生魚片...他們說撐很久了,只有吃到生魚片才能解救他們的勞累.原本想和他們一起去吃的...因為我又繞去了大鵬灣國家公園,就再也沒看到他們了...現在才想起來,我連他們怎麼稱呼都不知道呢?  環島的好朋友需要名字嗎? 

路上對面的環島騎士...

大鵬灣國家公園


裡面有餐廳.

還可以划船喔!!!




買了20元的門票後,進去裡面!!!哇!!!超寬的馬路...盡頭有飛機耶...


我就是衝著它來低...遠遠就看到它了....讓我背棄了生魚片來找它...=_=...

這東西,對我,有極大的吸引力...哈哈哈


它其實不是飛機,而是一家咖啡餐廳,不過,看樣子應該已經   倒了!!!


大鵬灣休憩區...可以坐船吧!!!

碼頭


三隻魚,,...我身上有兩隻...哈哈哈!!!


往東港出發吧....


來東港一定要吃海產嘛!!!  我平常絕對不會點魚湯的,但是,來到西部,沒有美麗的景色,不吃名產就不好玩了...

過了林園大橋....有點夢醒了的感覺...好像...掉回人間了!!!  工廠.....


造船公司....


有人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開進高雄市了...剛好遇到下班時間!!!


繁華的都市...我騎腳踏車....


這東西有點像桃園的大江...



 城市中的建築,這感覺都不一樣了...


高雄也有自行車道了....也許沒有全部啦!!!  但是能在馬路邊隔出來這麼多已經不簡單了!!!


雖然還是會有障礙物...




好可愛的計程車喔!!!  在對我笑耶!!!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騎馬路....哈!!

找到愛河自行車道了...這裡可以去新光碼頭!!!

沿著就鐵軌的路線,規劃成自行車道!!!

旁邊就是港口!

是火車還是腳踏車...哈哈哈...好好玩!!!

可愛的標誌...火車號誌腳踏車的Fu...


新光碼頭



新光碼頭


新光碼頭


新光碼頭廣場


這地方腹地好大....高雄..我好幾年沒來了,她真的變漂亮了....

在稠密的都市叢林中,能在弄出這麼一大片給市民休憩的地方,這也是人類文明的一種進步!!!

到處的建築都有經過設計

明天這邊有活動...



我要向X戰馬致敬...謝謝你陪我走過整個台灣!!!




等待,也是一種希望....

除了工作,每個人都需要一種東西讓自己的靈魂有所寄託!!!也許是釣竿,也許是腳踏車...你有嗎!!! 我知道啦!!重機不是嗎!!!  哈哈哈...還有多的啦!!!




留下此生中最美麗的一刻

可愛的自行車步道...

自行車步道適合用來休憩...對於我們這種人來說...時速20應該算是龜在爬吧!!! 毫無運動效果....Orz...

我騎到夢時代了....

環島這幾天,好多好多我在台灣活了30幾年沒去過沒見過的景物,竟然是腳踏車帶我去的...很不可思議!!!

真的是鐵軌喔!!!  不知道半夜會不會整條被挖走....XD

火車要過馬路了...通通讓開...



明天這裡要辦向小摺致敬的會師活動...







又回到新光碼頭了!!!


繼續往下走....



這裡是光榮碼頭



這腹地也很大....





簡單的幸福


哇!!!   好好好  高啊!!!


左邊和右邊  強烈的對比 好像訴說著,城市的繁忙節奏,到此為止.

平靜安祥...這裡是高雄港!







我們前往真愛碼頭吧!!!

好多人騎腳踏車喔!!!

何時桃園才會有晚上的腳踏車道讓我們把妹啊!!!








話不必多...看圖就好


這裡真的越晚越多人騎車呢!!!





騎這種腳踏車道才找的到女車友啊!!! 

哪像那些中壢的....騎那變態石門路線!!!!  XD 誰會跟啊!!!






好可愛...簡潔.,明瞭.





黃昏的漁港....


大船就在你旁邊....


四通八達的自行車道!!!


高雄的漁人碼頭...這回合,台北的漁人碼頭算是扳回一成了....XD


看了這廣告,我對麗星郵輪很感興趣....

在附近找了一間飯店....1200元  華后大飯店

真是有氣氛....

只不過少了一個人...XD!!!








1200還好啦...這裡是高雄市捏....而且設備也很豪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