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殘念...要不是第一天晚上忘了為305充電,這個圖就可以Close起來了...
第一天晚上9點多就睡了...因為隔天3點半就要起床...晚上的行程都很匆忙,所以也沒拍什麼照片...幸運的是,問到飯店有脫水機,可以把車衣車褲洗一洗,拿去脫水,隔天還可以穿...如果明天大太陽,我可不想穿著一身黑...
天還沒亮,就到車庫領車了...這兩天的晚上,車子都受到高規格的待遇,有專屬的車庫位置,還有號碼牌避免車子被牽走.

到飯店外面...天還是黑的...為了能更忠實的記錄時間,今天的照片都會打上時間和日期...

這是我們住的大飯店...那魯灣大酒店...



還在整理簽到時,在一旁發現了一位小英雄....

好像還沒睡飽....

看到著,第一句話當然是問...他也是昨天騎過來的嗎? 他爸爸說:是呀!!! 他媽媽說再過五年,也要讓他去騎菁英組...他現在國小五年級...Orz。....這年代真是英雄出少年....

又看到桃園的David了...

人越來越多了...

我的隊友...我好像兩邊跑哇....

天也漸漸亮了起來...

大會宣布昨天由第一大隊先走,今天由第九大隊先出發...這時我想到的是,哇!!! 讓小天使先走...那我不連看他們尾燈的機會都沒有了....於是,就出現了這個歷史畫面...第一順位,中壢小天使精食團...全包了...

五點半左右,開始出發了....另一段旅行...起跑~

起跑又被拍到了...

今天的天氣還算不錯...雖然好像有點陰過頭了...但是還好沒有下下來...

如果綠油精車隊這種年紀的車手都這麼猛了....那那些主力車手豈不嚇屬倫....

看到沒...國小五年級啦!!!....右後方是他母親...真是太猛了....

看他小小年紀...根本不把350KM放眼裡...

剛開始一路都是緩上坡...很長很長的緩上坡....

又是一位女車手....我不振作怎麼行...

接下來,照片就很少了...因為我要忙著跟車...搭上高速列車..沒啥時間拍照了...

照片時間, 6點41分到達第一個補給站...好像才騎30幾公里耶...聽說第二天的補給站一開始會比較密集...可能是顧慮到車手第二天的體能要多一點補充能量才能發揮吧...

這樣的補給物資,已經吃了好幾攤...但是每一攤都一樣,而且,每一攤都很好吃...XD...

第二天維多老大說,我們要採取緊密戰術,每一站不要停太久,大概五分鐘就走人...這樣也不錯,不然,我的腳如果冷掉,要在跟上他們兩位怪咖是有困難的...這一路上只有我們三個輪車,除了輪到我破風,其他時間都要緊盯著前人的後輪...食速大概都在28到38之間...

哇...吃個東西...又被抓過去了...恐怖呀!!! 

看到痞子了...痞子左後方的阿豆子,抱怨痞子把他搞的很累...哇哈哈哈....

我和一狗 維多大大輪車,換我檔風的時間很短,我都只擋了1分半到兩分,維多大友時都擋了三四分,一狗也都至少兩分鐘....真是感謝他們的提拔...他們一直提醒我,不要爆掉了...不然腳軟掉...連跟都不用跟了...

一小時過後,到了第二個補給點...輪車要很專心...速度和時間也因此都變快了...一小時...一下子就過了...(小邱和痞子還有??)

禮服車衣耶...炫...

一樣的食物...同一群的蝗蟲....XD...

每次停下來,他們兩位就會開始拉拉筋...我則是吃吃拍拍...

準備要出發時, 威廉老大到了...他都一個人騎耶....也是很猛的...一個人耶..沒有輪車擋風,是差很多的..

希望我到他的年紀,還能有和他一樣的體力....

速度太快,相機拿反了也在拍...

第三補給站...你看時間...8點56啦....我很認真騎車...根本沒啥拍照片...今天搭的是高速列車啊!!!

下面這一張,到花蓮還有86公里...四小時騎掉將近80公里..五點半左右出發的...

往光復糖廠邁進...我們要在那邊吃午餐,還有33公里...

曬紅的大小腿....看起來好辣的樣子...我不喜歡辣味的...XD

到花蓮還有73公里...以我們這種飛奔的速度...載我們前面的車手或車隊...越來越少...維多和威廉大大果然薑是老的辣...第一天他就告訴我...起跑不要一開始就衝...後面還有一百多公里..有時麼好衝的...果然是識途老馬...帶著我用很穩定的速度,持續的向前行...一路上追過的車手不記其數...追過我們的車手..我好像沒啥印象...

這是回程唯一的大上坡...上舞鶴台地...爬到一半被拍的...雖然我有看到攝影師...我也知道我應該起來抽車...留下一代英姿...但是...我不知道這坡有多長啊...還是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踩就好 ...保留一下體力...不然待會掛在半路上就不好玩了...在這上坡前,記得維多大大叫我到最後面...他和一狗輪車地我擋風就好...我當然很高興呀..只是...好像..多此一舉...因為...開始上坡,我就離牠們越來越遠...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在破風...雖是如此,總是感到很窩心....^^....

爬上了舞鶴台地,一狗和維多已經在那邊談笑風生的等我了,這裡也是一個補給點,但是只有水,維多大大請路人幫我們合照一張,就啟程離開了...這裡是北回歸線的路標,之後,就開始一路下滑了....

10點36分,到達光復糖廠...準備吃中餐...


這是今天的中餐...

和昨天比起來,便當好像比較好...

好幾百個便當...

痞子,Peter和小邱也陸續出現了

這時候,吃吃喝喝是最幸福的事了...XD

以這人數來看,大隊人馬應該還沒到....

我們到時,還是有不少車手已經到了...

找個樹蔭,讓戰馬休息一下...

不知道轉了幾萬轉的飛輪....

辛苦的大盤....

前變速器也是很操的...


X戰馬,一路上辛苦你了... 


奔馳的痕跡....

遇見慢馬大大了...他也是獨騎唷....

慢馬幫我拍一張...

準備要上路了...我沒有去糖廠吃冰...痞子...冰好吃嗎?

開始熱身了...接近中午,好多觀光客...去買的冰還要排很長的隊伍...這不是我的Style....

糖廠的大煙囪...一定要合照一張...

一狗 維多 和大煙囪...

剛出光復市區...欲到了一位騎機械獸的警察...好不威風啊!!!...仔細一看,為啥他除了安全帽都沒護具...

聽說,這是最後一個補給站了...再20多公里...即將到達終點...

最後一攤了...吃多一點吧....

只有這一攤有甘蔗汁...


這時,競賽組主集團呼嘯而過...猴子也在其中喔!!!

一路上,除了我們三個輪車,後面也跟了一群,還有一位娤休息把的車有實力也是很堅強,他破風時,時速一度拉到40KM...

看到可愛的翻車魚了...右轉就是美崙飯店了...天啊!!!  我騎完了...Oh! God!!!

終點就在前方了....

到飯店門口時,還是已經有一群人了...不過,我搭著高鐵列車過來,速度應該也算快了...全部720多人耶,這裡應該不過50人吧!!!

達陣照一張....

讓戰馬休息一下...

這時違多已經領好完賽證書和獎牌了...

我也趕快去簽到...

合照一張

美侖飯店拍的啦...

這張照片看起來...突然覺得...他  是有生命的...他正在看著我...辛苦你了,X戰馬....感謝你幫我征服花東350...

這也是屬於你的榮耀...

我會永遠記住,這一段一起奔馳的旅程...謝謝你!!!

慢馬大大也到了...

這一支在這場戰役裡,也功不可沒啊!!!

變色的大腿...下次我一定要擦防賽油了...

奔馳了350KM...要的是甚麼...榮耀嗎?

人生...總要不斷位自己找尋一個目標....這不需要外人來理解...重要的是,你會因此肯定自己嗎?  當然是的...

陸陸續續的...英雄不斷的誕生....看到他們..就好像一隻隻歷經長途旅程的候鳥...終於找到了旅行的意義...是一種感動!

就算是受傷了,還是要完成他...Peter  你太猛了...竟然把後勾抓採斷了....你的腳力到底有幾匹馬力呀???  Orz...

後勾爪斷掉...

Durace 後變報銷....

接下來要等5點多的火車...先到泳池邊去休息一下吧...

看他們玩的很清涼...我只想躺著休息....

這一張就是句點.  明年...我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