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清明在台南,躺在床上發呆,突然聽到有一個聲音隱約的在呼喚我,是01小惡魔嗎? 於是,10分鐘後,我已經開著老爸的車,在往台南的路上...
到底是要找什麼呢?到底是誰在呼喚我呢?
用緩慢的時速開著車...鄉下,就是要慢慢開才愜意呀!!!

輪子轉著轉著,不一會兒...來到了這家店前面...

咦! 好像在網路上看過...傳說中的維京人都住在這裡面嗎?
到了二樓...哇!!! 滿牆的背包...原來...我聽到的聲因是從這裡發出來的呀!!!

到底是哪一個在呼喚我呢?

是它?
忽然... 一陣暈眩...在家醒來,旁邊便多了這幾項寶物...
萬用背包...

2公升水袋

22升防水袋

這個背包最大的特點是背後的網狀支撐,可以讓使用者背負時不會感到不舒服

胸前的釦子還有哨子的功能..真貼心...騎車也可以吹唷!!!

袋子側邊的型號

大大的mark OSPREY STRATOS 24

老鷹的標誌


規格表,同樣的型號有分size ,我這個是S的,空重1.02kg,容量22公升.

Nalgene 2公升水袋 有抗菌保護的功能,水袋滋生細菌青苔是常見的問題..

這個水袋的另一項特色是,吸嘴的固定是磁吸式的喔!!! 吸鐵固定在胸前揹帶上,吸完水,一放開,扣的一聲,,,就吸住固定了,不用找卡榫喔!!!
全貌樣...還沒裝進去...

最後這個,22公升防水袋,剛好合我的背包,如果下雨,把東西塞進去,在整包塞進背包裡就可以了,100%防水喔!!!


騎自行車,水就像是器機車的油一樣,動力全靠他,適時的補給水分,可以讓體力維持住不會掉下來,可是在行駛中低頭拿水壺是有風險的,因此,買了這個水袋兼背包,可以讓自行車騎士騎得更遠更方便,更安全!!!

這是我準備長途旅行的第一步...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