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著重機到80公里外的山上為的就是吃這一份早餐,這是大車生活的浪漫...



從昨晚就想著今天要騎腳踏車還是騎大車,早上起床後,發現左大腿因為花東兩百的抽筋還沒恢復,貿然去爬山可能會讓抽筋復發,既然腳不能騎...那就...去 吧!!!!結合了最近騎腳踏車和大車在附近繞的資訊,把路線圖整合起來,終於讓我順利的找到了另一個大車據點...雙溪天空咖啡.
*內壢--大湳--鶯歌--三峽--新店--北宜公路--石碇--平溪--雙溪


從北宜公路岔出到石碇市區路上有一段下坡的山路,車子很少,路況還不錯,可以練慢速殺彎喔.


小而美的髮夾彎...


路況還不錯


經過一小時四十分,我終於到達了雙溪天空咖啡,這裡是Z750小隊假日常聚集的地點,我早餐第一次來,但是今天一個人也沒有...^^


這種東西純粹是男人的大玩具. 有人說,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是一種成功;而,喜歡自己所擁有的東西,就是一種幸福...所以,我現在很幸福...^^...


我越來越愛坐墊上的這一排Mark了...Kawasaki


車旁掛著活動小旗,車子停下來時緩緩的擺動著讓重機更多了一分穩重.


黑色的大甜甜圈...


叫了一份三明治早餐,在山林之中,悠閒的吃早餐,聽著英文老歌...感覺很棒,超有FU的...


還有薰衣草熱奶茶...


軌跡紀錄器...跑了80公里,花了一小時四十分.
這是腳踏車用的東西,把它放在背包裡,他也可以記錄資料喔!!!


我的隨身小包


偶爾冒出陽光,在這裡,忘卻市區的所有喧囂吧!


地上的路燈,和遠遠的大車

沒一會ㄦ,又來了一大群

有機會你也可以來一趟喔! 過了平雙隧道後,在過兩個髮夾灣下坡的路旁...雙溪天空咖啡
開車來也有停車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