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電腦7年多了,每天的工作就和電腦為伍,電腦網路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直到最近,在找網路相本,想找個風格自己喜歡的地方,把自己拍的照片放到網路上(這好像已經流行很久了...),終於PIXNET 我看上妳了.... 
    從沒想過要寫部落格,自己文筆不夠好,也沒那麼多時間打一些有的沒有的...你應該要知道,男人多話(字)並不是件好事....那為啥要開格呢? I don't know !!! 這部落格能作啥...嗯...寫寫文章,發發牢騷..這些我可能幹不來,也不想幹...嗯,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好像不錯(廢話,不然部落格還能作啥?),在網路上留個蹤跡是不錯的,不然,搞不好自己哪天不見了,也沒人知道有這號人物...(嗯!網海浩大,應該也沒幾人會知道有這個部落格...) 
    算了,自己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