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行車記錄器很久以前就開始留意了,最後終於入手了這一台 S-3000。

市面上行車記錄器百百種,這一台的解析度和鏡頭的銳利度並不是最好的,會買這一台是考量眾多因素後所下的決定。至於考慮了哪些因素呢,有空再PO上來吧。

先來開箱!
Photobucket
現在買送一對三點菸座和吸盤架還有保護貼。(沒看到保護貼啊!)
Photobucket
這是附送的一對三點菸座。 現在的車上3C產品越來越多,點菸孔一個怎麼夠用呢!
Photobucket
送的這個吸盤架,我是用不到啦! 就是看上S-3000不用吸盤架也能服役我才買的啊!你會嫌你的前檔東西太少嗎?
Photobucket
主角出現了!
Photobucket
汽車黑盒子。S-3000掛GPS功能。
Photobucket
這台記錄器會記錄汽車的行使軌跡,在電腦有連接網際網路的狀態下,在電腦上播放行車記錄時,亦會即時顯示出google map 的地圖。

156度超廣解鏡頭,在眾多行車紀錄器裡,也算是很廣的了。

1280X960 15FPS(每秒15畫格)。這個規格雖然不是最優,也算是上等了啦。

Photobucket

內附3G重力感應偵測,可以偵測到汽車前後、左右、上下三個方向的劇烈震動來觸發事件錄影功能。但是台灣的路實在有夠爛,經過多日的使用,非得把上下的感應調頓一點,不然一天到晚在 叮咚 叮咚 的叫,實在有點煩,雖然聲音聽起來很高級,讓我的10年老車熊熊有升級成高科技產品的感覺。XD!還有那個起步油門採很重的,前後的感應也要調低一點。Orz...停車保鑣的功能要配合電力通的使用,我還沒空研究怎麼裝呢!Photobucket
詳細的規格功能。
電雙層電容EDLC備援電力。代表這機器上面沒有也不用裝電池喔。不用怕電池在車內高溫下發生狀況啦。相對的,這機器拿下車後,所有功能就被廢掉了,因為無電源不能開機。不過,要我拿行車紀錄器當錄影機用嗎?這影片,應該我也不會想用吧。

其他的功能,都是行車紀錄器該有的。因為多了GPS,所以會偵測車速,可以設定一組警示速度。我是設定120公里,不過我已經很久沒開那麼快了。不知道超過以後會發生啥事。

其他功能,照片有照到,再來提囉!

Photobucket
盒子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說明書一本,還滿有質感的,果然錢花下去,不會只丟一張A4的影印紙給我。
Photobucket
除了主機和其他配件排排站。
Photobucket
左邊兩片子母扣,和一般的魔鬼粘不同喔!這個黏多了,而且不分面喔,隨便兩片都可以黏在一起。這要做啥用啊!當然是把機器固訂在前檔上用的啊。用這個和吸盤架比的好處是,他穩固多了,不太可能會掉,他還可以讓我想裝哪就裝哪,如果用吸盤,哪可就沒地方藏囉。

右邊的是電源線固定扣,讓使用者固定電源線到點菸器用的,剛打開真的覺得有貼心的感覺。這樣要拉線的確方便多了。Photobucket
左邊是點菸器電源線,右上是備用的黏膠,右下是SDHC的讀卡機。這個有貼心到,畢竟現在的SDHC卡還是可能遇到沒有讀卡機的電腦,舊電腦的讀卡機,還不一定能讀到SDHC的卡片呢!有了這個讀卡機,就所向無敵嘞。三年前我還為了要讀SDHC卡,特地買了和這個一模一樣的讀卡機呢。
Photobucket
主機用保護片包著。
Photobucket
左邊是附贈的SDHC4G的記憶卡。右邊這一張,是讓使用者放車上的快速簡易使用手冊,這也很貼心不是嗎!
Photobucket
接下來是中文說明書,啊!那個保護貼終於出現了。
Photobucket
主機上大大的三角型SHOT按鈕,是啟動即時事件錄影用的,按鈕按下去,會把當前的影像儲存在事件記錄檔中,不會被循環錄影功能洗掉喔!哪時候可以按呢?譬如說 看到車禍啦! 看到打架啦! 看到正妹啦! 通通都可以存下來低!
Photobucket
這張圖面上可以看到MIC孔,MIC不是made in china 喔! 那是麥克風孔啦,所以在車上講話,通通會當成呈堂供證喔!(當然也可以關掉啦!^^)

GPS狀態燈號,REC錄影狀態燈號(機器一起動即開始錄影,此時亮藍燈。啟動事件錄影時會亮紅燈。)

Play功能鍵可以播放已錄製的事件錄影檔案。
View功能鍵可以關閉機器上的LCD螢幕(預設機器啟動時一定會打開。)
Photobucket
2.4吋的LCD螢幕。
Photobucket
機子上有喇叭,所以會講話,雖然說英語,但是很簡單,偶英文很破,也還聽得懂!
Photobucket
鏡頭和機器的背面,左邊是機身號碼,右邊是序號。
Photobucket
主機的整體外觀。
Photobucket
鏡面的感覺很不錯!
Photobucket

右邊的序號和盒子上的序號要一樣喔。
這台機子是韓國做的。

版主不排斥韓貨嗎?
ANS:我花錢是買產品,又不是買韓國人。韓國人沒品機車,和我花錢買東西,沒關係吧!你價位合理,功能和品質OK,誰做得我都會買!功能品質不OK的話,自稱是我的同胞出產的東西,我還是不會買啊!
看到電視上有民意代表把韓國三星的LCD砸壞的畫面,看了真是覺得好笑,有這麼低能無能的人當民意代表,台灣不會進步,著實不讓人意外啊!被人家欺負,你就只會砸壞用自己的錢買的東西嗎?這不是無能是啥啊! 啊!怎麼說到這邊去了,快回神啦!

Photobucket
說明書上的機身號碼和機子上的機身號碼也要一樣喔!代理商保固一年。
Photobucket
保固條款。
Photobucket
機身側邊有兩個插孔。一個是電源線插孔,一個是外接GPS天線插孔。
Photobucket
另一邊是SD卡的插孔。
Photobucket
機子所附日本製的記憶卡。
Photobucket

卡片正面還有原廠的mark。

Photobucket
裝好了就會像這樣。啥!沒看到....喔!聰明的人才看得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