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以前在軍中當駕駛,充汽車電瓶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但是一台充電器實在是有夠大,科技不斷的在進步,總會有縮小的商品吧!
Photobucket

現在家裡的汽機車也不少輛。汽車少開電瓶沒電實在是很惱人,拿去給人家充,不方便又要給錢,想辦法自己搞一台放家裡,自己mantain就可以了。體積不大,又安全。

Photobucket

這顆充電器最大電流可以到10A,最大充電容量可以充到300AH,對一般的家用鉛酸蓄電池都夠用了。
Photobucket

台灣製造,工廠在桃園平鎮,2200元。
Photobucket

左邊紅燈代表電源,右邊橘燈代表充電中,充電完成會變綠燈。

右邊LED顯示幕會顯示充電的狀態和電池的蓄電量。

EQUALIZE 代表均充狀態。以較高的電壓,對電池充電。這是正常的充電狀態。

FLOAT 代表浮充狀態。電池充飽之後,系統會自動切換為「浮充」狀態,也就是以微小的電流對電池充電,補充電池內阻的損耗,確保電池組維持在充飽電的狀態。

CHARG'G 代表充電中。

讓電池經常性的處於飽電狀態,就是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Photobucket

產品特點:
1. 採高效率設計比一般充電器省25%以上電費.而且可以保護電池.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2. 輸出短路保護 : 短路時電壓截止輸出.長時間短路.充電器不會消耗功率而受損.
3. 輸出過電流保護 : 當輸出過載時.輸出自動限電流保護.
4. 輸出採用均充浮充快慢充設計 : 自動檢測電池需用那一種模式充電.提高充電效率及防止過度充電.
5. 電池極性反接保護 : 充電器輸出電池反接時電壓截止輸出.保護充電器及電池不會受損.
6. 智慧型溫控保護 : 當環境溫度過高或充電器鋁質外殼溫度過高時.充電器會自我調整充電電流.以保護充電器及電池之壽命.
7. 防止過充保護 : 輸出採用定電壓 , 限電流充電方式.提高充電效率及防止電池過度充電.
8. 充電採用電流檢測 : 指示精確.不會造成誤判.以提高電池的使用效率.
9. 可跟電池並聯當作DC電源功應器使用.並可提供作DC不斷電系統.
10. 高頻設計.鋁質外殼.造型美觀.體積小巧.
11. 具有小型電流錶可監測電流.
12.充電狀態中電池可繼續使用.
13.智慧型自動判別電池狀況.加水型及免加水型電池皆不需開蓋即可充電.不發燙及不損傷電池並具有電池活化效果.
14.汽機車及電動類車.不需拆電池樁可直接充電.不損壞任何電子產品.
15.體積小重量輕方便攜帶及收藏.
16. 適用範圍︰鉛酸電池 / 密閉式 / 鎳氫 / 電動車電池 / 汽車電池等.

充電時間計算:
A=每小時充入的電流量
如6A=每小時充入6安培(電池上都有標示電池容量)

產品規格

ABC 自動充電器
12V 24V
輸入
電壓
AC100V~240V
頻率
47~63Hz
輸出
電壓
DC14.7V±0.2V
DC29.4V±0.2V
電流


功率


效率
>87%
保護性
電池反接
當電池反接時,輸出截止,,反接情形消失,自動恢復正常.
輸出短路
當輸出短路時,輸出截止,短路情形消失,自動恢復正常
輸出過載
當輸出過載時,輸出自動限流
鋁殼溫度
當鋁殼溫度超過50°C時,輸出自動限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