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7051.jpg

無意間看到我背後的書櫃上的書籍,學校是專業的學習社群?是這樣嗎?我看來,是格外的諷刺啊!

如果這樣的學歷加上六年的資訊組長歷練,可以隨便找個組長取代,怎麼對的起自許學校教師是專業的工作。

如果自己都放棄了學校對專業的堅持,對教育的堅持,對資訊教育的堅持。

我想問的是,我們的學校還剩下什麼?

身為一位教育工作者,如何背負的起「老師」這個稱謂呢?

01中央大學計算機網路課程學分證書.jpg 02 中央大學電子計算機概論課程班學分證書.jpg 03A 中央大學資訊系學士學分班學分證書(正面).jpg 03B 中央大學資訊系學士學分班學分證書(背面).jpg 04 元智大學資訊媒體製作教育學分班學分證書.jpg 05 市北師動態資料庫網頁設計學分證書.jpg 05B 市北師動態資料庫網頁設計學分證書(成績單).jpg 06A 中央大學資訊電機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學分證書(數位學習發展與趨勢)正面.jpg 06B 中央大學資訊電機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學分證書(數位學習發展與趨勢)背面.jpg 07A 中央大學資訊電機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學分證書(資訊科技在教育運用之理論與實際)正面.jpg 07B 中央大學資訊電機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學分證書(資訊科技在教育運用之理論與實際)背面.jpg 11 2006年校園奧斯卡影展地方文化人物誌第二名獎狀.jpg 12 計算機基礎理論認證獎狀.jpg 13 軟體應用認證獎狀.jpg 14 網路應用認證獎狀.jpg 21 英特爾E教師計劃學科教師證書.jpg 22 Intel Teacher to the Future 主講教師訓練班研習證書.jpg

23 IC3證書.jpg

24 2007教育影片創作研習營研習證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