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9548.jpg

一般人的觀點常會跟我說騎什麼車,戴什麼帽子! 你有在騎重機,所以要戴全罩式安全帽,我們騎小50,戴西瓜皮或是半罩帽就夠了,看了這件新聞...你還這麼認為嗎?

 

伍佰貝斯手遭追撞 重傷 臉骨移位

伍佰的最佳搭檔「China Blue」樂團團長兼貝斯手小朱,日前因朋友騎機車載他去衝浪,途中遭汽車從後衝撞,戴半截式安全帽的小朱摔落地面後昏迷,臉部擦撞地面導致骨頭裂傷移位,手術後目前仍在淡水馬偕醫院休養,伍佰看到他浮腫、瘀青的臉,難過地說:「怎麼這麼嚴重?」伍佰也緊急向張震嶽的Free 9樂團調借貝斯手頂替小朱,在明天世運閉幕典禮演出。
住關渡的小朱當天上午9時,由朋友騎機車載他去衝浪,騎經淡水淺水灣附近馬路時,突然被一輛疾駛的汽車由後追撞,該車撞倒他們就逃逸,他朋友戴全罩式安全帽,只有輕微擦傷,但他因臉部撞擊地面,除擦傷嚴重,臉部骨頭還裂傷移位。

他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開刀治療,但擦傷、瘀血導致他的臉腫成2倍大,看來慘不忍睹,伍佰到醫院見到小朱的臉立刻被嚇到,沉默許久後說:「我真的很難過,不知道小朱會這麼嚴重。」
目前醫生表示小朱在醫院再療養2周左右,就可出院,警方目前仍在追查肇事車輛,原本明天伍佰&China Blue要參加世運閉幕演出,目前已找人頂替小朱上場。
另外伍佰10月10日將在華山創意園區的演出,為了讓更多粉絲可參加,原本500個座位將追加500個,而屆時小朱應該可歸隊演出。

 

不要再說我都慢慢騎,不像你們騎重機那麼快.在馬路上不是你騎得慢就不會有事,不是你小心,別人就不會撞你.你的安全帽不是依照車子來選擇的,應該是依照你的頭來選擇,而你的頭只有一個,所以你的選擇也只有一個...全罩式安全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