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0834.jpg
騎完酷爾盃,來一罐啤兒綠茶真是痛快啊 !!!
荒廢車業許久,趁大家都去塔塔加時自己偷偷跑去報小比賽,才不會被其他車友笑很大....

nEO_IMG_DSC00811.jpg
這是桃園辦的第一場由市區出發的比賽,不同於縣長盃從石門水庫出發,這場酷爾盃是從陽明公園出發,行經

桃園陽明運動公園
0km.→左轉介壽路→更寮腳→崎頂右轉員林路10KM→員樹林→左轉石園路(3乙線)→國防大學中正理工門口13KM【放行】→核研所→左轉中正路往石門水庫→泉僑中學(長下坡)→左轉往後池堰(長下坡)→溪州大橋尾(4)
左轉康莊路→內柵國小右轉→爬神牛陡坡→頭寮(7)→慈湖→百吉遂道→復興鄉牌樓→復興水源地萊爾富終點。
這樣的活動安排我想在腳踏車如此風行的時候,相信會對其他的民眾又是另一種的震撼,對提升桃園自行車的活動會有很大的助益!

nEO_IMG_DSC00812.jpg
現在自行車夯到不行,隨便都有一大群人來報名,還要限制名額....

nEO_IMG_DSC00815.jpg
最近很少騎車,腳軟到不行,參加這種小比賽來玩玩....

nEO_IMG_DSC00822.jpg
雖然隔天有塔塔加的比賽,但是看來這裡還是有很多高手....ㄚ....我是來插花玩的...^^

nEO_IMG_DSC00819.jpg
市長致完辭,比賽就要展開了....由於Roven完全無實力可言,所以我也不敢穿大桃園小惡魔的車衣,怕丟了大伙的臉....雖然,自知自己技不如人,也是要擬好作戰計畫,因為,我可不想騎太久...我的任務是只要搶到適合我穿的車衣就好了.因為車衣數量有限,先到先拿...
那我的計畫是如何呢? 起跑時盡量跟上主集團,利用主集團破風的優勢,把前半段的平路騎完.即使提前爆心跳也沒關係...到了爬坡再一個人自己慢慢龜....
路徑圖.jpg

事實證明,這樣的戰略確實會讓我在平路就爆掉了....在放行後,主集團開始加速,用力跟上去真的很辛苦,心跳已經飆到190多了....在跟了將近五公里後,只好目送主集團離我越來越遠,到了中科院前左轉開下始下坡,雖然這段路很熟悉,但是知道下坡再快也不會比別人快到哪裡去,索幸就讓自己休息一下.
心跳高度表.jpg
過了石門水庫往神牛坡的路上,被第二集團追上,又跟了一段到了神牛坡,又被狠狠的放了一次,....真的是實力差太多了.好像隨便一個人都可以很輕易的把我放掉....=_=....那種一直被人刷卡的汁味真不好....

上了神牛坡之後,以自己的節奏慢慢的往上爬,只希望自己不要騎到一半抽筋就好.不然我的車衣就危險了.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的努力,終於到了終點 角板山萊爾富...在往會場的半路上,找了間OK停下來買水和補充食物,因為我發現,早餐的三明治好像在出發的時後就消化完了.結果到了會場我後悔了...這裡有喝很大喝不用錢的蠻牛和啤兒綠茶....
nEO_IMG_DSC00827.jpg nEO_IMG_DSC00828.jpg nEO_IMG_DSC00834.jpg nEO_IMG_DSC00835.jpg

nEO_IMG_DSC00824.jpg
還有吃不用錢的炒米粉...

nEO_IMG_DSC00841.jpg
這樣看來,花600元可以得到一件車衣和吃吃喝喝,好像還不錯.
nEO_IMG_DSC00825.jpg
nEO_IMG_DSC00839.jpg
到了會場還滿多人的....吃完了米粉,填飽肚子後才離開...
話說雖然我已經穿的很低調了,卻還是被人認出來...原來,桃園還是很多人來騎的呀!!!可能是我的ㄓㄓ人在白天太黑太明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