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右轉會到我的故鄉, 我卻必需往相反的方向離去...
 
早晨的真愛碼頭...有點矇矓,剛睡醒的感覺...^^

剛睡醒的高雄市區,...有些建築越來越顯眼越奇怪了XD
 
外星人的飛行器?



路邊的鳥店...替那些太陽鳥感到難過,雖然是待價而沽,但是,老闆,你的籠子會不會汰舊了啊..>_<
這樣會有人買才怪...

我的天啊!!! 這些黑皮更慘...

早上在旅館有附早餐,但是,好像沒吃飽,在路邊隨便找了一家早餐店再吃ㄧ次...
ㄚ婆正在為我熱豆漿...

好親切...

邊吃邊和阿婆聊天,聽到我要騎回中壢,一樣的反應,一附無法置信的表情....XD!!!

同樣是鳥,卻有不一樣的命運....和人一樣!   "今日的鳥類,明日的人類"...

這是高雄的捷運站?

都市的氣溫一下子就很熱了...

同樣是河川,這裡就是少了一分東部的美!!!
             
    逛到保安車站了...

入口的大門...
這個車站離我家不遠,但是我是第一次來!!保安車站留下了大部分日據時代的車站建築,
來到附近可以過來看看喔!!!

小小的驗票口,古色古香....

這火車時可表就顯的突兀了,可以稍微設計一下吧...=_=...

從裡面往外拍....

這張拍不出我要的FU,因為...後面好多人在看我...我又穿的很奇怪,看來,我的臉皮還是不夠厚...


來一張中景吧....外觀以白色為主!

"永保安康"   幾年前很流行啊!!!  買一張永康到保安的車票戴在身上祈福!!!
也祝福我的親人朋友們,永保安康!!!



遠景

車站左前方,還有一片池塘喔!!!在這邊等人,也很有情調!!!

繼續往台南出發了...,這看起來很像Shopping Mall

我在哪?

還是沒拍到嗎?  速度太快了.....

好大的黃色鬼屋....

進到台南市...很多人已經開始吃午餐了!!!

維京山屋...我買背包的地方.今天要來買防水套....竟然沒有開!!!  T_T

等到我的朋友(碩子)了....他們知道我在環島,特地中午大熱天騎來要陪我騎一段!!!
揪甘心ㄟ....^^...謝謝你們!!!

阿棟也來了....沒想到,他中assos的毒也滿深的...XD!!!

三個人要去吃中餐....

這條路...好熟悉啊!!!

來到了這一家....聽說這裡的意麵很好吃!!!



高中時代的同學,還有在聯絡的都不是同班的同學,阿棟和碩子都是因為打排球才認識的...
碩子和我門還不同校喔....

這鍋燒意麵真是...厚...好吃好吃!!!

再來一杯冰紅茶....


   
  好香好香啊!!!

 

捷安特牛仔車店...Peter 我拍到囉!!!

我門要騎往善化的一家腳踏車店....有人要去敗家,我順便去給店家喬一下車子!!!  
 
這裡是台南縣新市鄉的省道

右轉會到新化,是我長大的地方,但是我沒打算回去,因為...回去了...不會有什麼好事...
應該會被念到狗血淋頭吧...大部分有去環島的人,應該有不少人都是瞞著家人,偷偷跑出
去的!!!想了想...自從我大學畢業出來工作以後,我做的任何事情...好像,好像....好像沒有
任何一樣得到我父母的認同的!!!   沒有... 一件都沒有...有點可悲....可是我又沒做壞事....
唉!!!  這就是每一世代的轉變吧!!!  (不過,我到覺得,他們的樣子,很有被國民黨統治過後
的被殖民者的心態,乖乖的,不要亂搞,這樣過完一輩子就好,這種人執政者最喜歡了!!!)
警惕自己以後為人父母,千萬不可以這樣!!!也許,是因為老師這個包袱對我來說...不應該
背在像我這種人身上吧!!! 我還是認為...當老師對我不太適合,雖然,我已經敎了十幾年了....

我的故鄉...這次...我不回去了!!!

朋友才會了解吧...呵...我現在還是國中生嗎??? 還要同儕的慰藉嗎!!!

碩子

阿棟

我們到了...這一家腳踏車店實在有夠偏僻,遠離市區啊!!! 說為啥會蓋在這邊呢!!!
因為這裡離南科很近...也是...腳踏車運動這種東西,有心還不夠,沒錢根本不用玩!!



 哇!!! 沒想到台南也有這種敗家園地!!!

這個..隨便都要十幾喔!!!

這座墊很好看!!!

KUOTA 的 KOM (King Of Mountain) 這輛車是爬坡的神兵利器啊!!! 光車架就快要十了!!!

這裡也出現小白鳥耶!!!這輛要價5萬啦!!!

變形的後勾爪...

店家幫我調教中...他說要我回原車店,把後勾爪換掉,每個車架的後勾爪都不一樣!!!
他先幫我把它坳回原來的位置,

真是感恩...離開前借了打氣桶,把氣打飽,就在這邊...破了我環島的第一條也是最後一條內胎!!!
真是佛祖保佑啊!!!

離開車店後,也和碩子,阿棟說再見了...接下來,我要到嘉義市..離目前的位置將近60公里!!
快要五點了...希望天黑前,能到嘉義市區,預計,兩小時騎完六十公里!!!

騎到一半,肚子餓了...才驚覺,對吼!!! 我中午只吃了一碗鍋燒意麵,不夠啊!!!
趕緊停下來補給一下!!!

路程還有一段呢!!!

看著即將西落的夕陽,我把自己化成一陣風,奔馳在省道上....
 
即始是在趕路,我的心也是暖暖的....我喜歡這種奔馳的感覺!!!

天黑前,來到了北回歸線的地標...環島已經騎完超過4分之3了..58公里含休息2小時10分鐘!

騎太快,差點就錯過了...還好這個地標夠大!!!XD



來到嘉義火車站附近,晚上就住這邊吧!!! 一晚600元!!!







對面就是火雞肉飯....來嘉義一定要吃的!!! 騎西部有點無聊...所以要把目標改為吃盡
各地名產小吃....

好好ㄔㄛ!!!

今天騎了126公里...



嗯...今天的均速明顯快很多....環島,騎著速度快的車還是比較方便的,要快就快,要慢也可以,...
當然,平常也要多多練習,不然體力撐不住也是枉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