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從這裡出發吧!!!
六點起床,原本還在擔心會不會變天的,讓我一開使就被澆一盆冷水....我就會晚一天出發
...
預計路線圖...

很幸運的,出發的第一天,天空藍到不行....

為了避免節外生枝,這麼重要的第一天,當然要吃一樣的早餐...

七點多的西園路,車子已經很多了...有點熱, 心情,興奮 ? 不安?

第三航廈咖啡館...這可以看飛機喝咖啡....有機會可以來這邊喔,只是不知到有沒有開...
K軍的各位弟兄,晚上聚會也許可以來試試看.

繼續出發吧!  我在地面上航行....

轉眼間,兩小時過去,我飆到了八里了...上次K軍大會師的第一集合點,休息一下,補充一下體力....

里程41公里...

這裡是八里左岸自行車道,我要去十三行博物館...

這一條自行車到真的不錯喔!!! 但是要自虐請不要來...休憩騎車的好地方...



第一個景點 十三行博物館....車不能進去,我只能在外面照照相....

到後面的公園逛逛...

現在的小孩看到相機,總是知道要站哪裡,擺什麼姿勢....

裝置藝術...

兩輛小車跟在我後面...

哪裡沒小孩...







這個公園只有一個涼亭可以躲太陽...黃昏時,推薦可以來逛逛....

這裡也有自行車道,只是,為啥沒開門呀!!!

旁邊的水筆仔和共生生物....不能抓喔...會被罰喔!!!

返回往八里的路上,遇到了一群小小戰士....

全線開火....

我也吃了一顆,會痛耶!!! 還好沒炸開....Orz...

知道他們在搞啥了吧|!!!

一樣是八里左岸自行車道

風景真的很好...只是太陽大了點...我是沒差啦....

漂亮....

風帆碼頭...

就在海岸邊....非假日沒人,真的要來騎一趟喔!!!

一路延著海岸走...



可以當電腦桌面喔!!!
(點下去到相簿裡面,再點一下圖,在圖上面按右鍵點選設為桌面背景)

這張當電腦桌面也不錯...



來杯阿媽的酸梅湯....後....送...!!!

八里渡船頭...

異類的相遇...單車 與 船...

這是瓢蟲嗎?











這條自行車道好長  也好漂亮 ,可以騎到淡水喔!!!

等漲潮就可以下水了...好酷喔!!!





造船廠...

要過關渡大橋囉!!!

好陡...沒練過請用牽的....

出事了....我幫他們把車牽下去...希望他們後來一切安好...地上的斑斑.....好痛....

關渡大橋上...

中午接到國禎的電話,他說我可以去他們公司逛逛,順便請我吃午餐...

到了....





裡面的餐廳...

裡面妹好多耶....真是不可思意....

國禎兄....感謝啦!!! ^^ 吃的好舒服....



頂樓的景觀...

待到三點....真是捨不得離開....好涼啊!!!

外面太陽好大啊!!!

又回到淡水自行車道囉!!!

別跟我說你看了照片不會想來....

右邊是捷運軌道往淡水.



淡水車站...

淡水渡船頭....

超級大圓圓....

淡水...





淡水星巴客...(北K軍聚會場所)

路邊發呆的米格魯...

我要去淡江中學...不能說的秘密 電影場景

但是,車不能進去...扼脕...只好作罷...

這樣算有拍到吧...=_=....

到淡水小白宮逛逛...















休息一下....再來還要到金山呢!!!(順便買防曬油...我的小腿已經黑掉了...@@")

裡面也有 不能說的秘密 的電影場景喔!!!



棧道入口有人在拍婚紗...

周董騎腳踏車載女主角回家的路上

女主角的家在前面...



這裡下面是白沙灣...對面的海岸盡頭的白點,是下一個景點...富貴角燈塔









在雷達站的後面...太陽快下山了...我動作得快一點...燈塔是很重要的景點啊!!!

看到這路你敢滑下去嗎?   萬一煞車失靈...ㄏㄏㄏ...我還是用牽的好了...

終於看到了....好感動!!!

請路人幫我拍一張....

殺到門口再一張....

離開前回頭再拍一張....

遠遠的再一張....

這是第一天最後一個景點,石門風力發電站...有大風車...可惜天黑了,我也找不到路上去
,殘念....下次再騎機械獸來....

晚上住的地方,照片是第二天早上拍的....800元套房一間...這應該是金山站車友最方
便最便宜的選擇吧!!!

小小的房間

往後的每天晚上都要洗身上穿的衣物,脫水後,晾到隔天就乾了...下大雨後,鞋子也比
照處理...

中午收到威志的祝福...感恩...

今天單日里程(DIST/DAY):118.71公里

RIDETIME總騎乘時間: 5小時55分19秒

AVGSPEED平均時速: 每小時21.49公里

第一天這樣的行程還滿適當的 ,不會趕,以可以看到很多地方....因為我中午冷氣吹太久
, 導致沒能看到風車....

一路上,總是有人知道我在環島,,還一個人,就會問我為什麼不多找幾個人....當然啦...
多一些人是會比較安全....但是,也就失去了機動性啊,而且身邊的車友要能請假出來
環島的真的是比較有困難.....

腳踏車和汽車,摩拖車不同....今晚深深的感覺到,腳踏車能給你的保護和依賴感其實是有限的,當你騎在漆黑的陌生道路上,你必需用你的勇氣去戰勝背後襲來的恐懼....

一個人很隨性也很自由,但是...一個人在海邊的夜晚趕路...也很.......孤獨.....所以,往後幾天,我都儘量在太陽下山前,能夠抵達住宿的地點,這樣也比較安全.

住宿的旅館都是當天到了才找(除了旭海站以外),火車站旁邊是很方便的,吃的住的都在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