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跌的很慘,可是再慘也沒有股票慘,累積報酬率大概在負10%左右吧!!!千萬別看他跌就出場,那就了大了...基金是用來存錢用的,不要像玩股票那樣進進出出,撐得越久,賺的越多..
近來投資型基金保單相當風行,雖是如此,仍有人不敢踏進這個投資領域,Roven原本也不敢嘗試,在小金額投資試探之後,認為真是不錯的投資理財管道,於是才敢加大資金投入,至今投資型保單已有四張,為了見證這種投資型保單的績效,Roven打算每過一段時間就把績效用照片貼出來,讓大家一起見證!!!

這張保單是2007年1月買的,初期投入15萬,6月時額外加碼50萬.
2007_11月初 累積報酬率最高到 13%
2007_11月底 因美股大跌,相對影響台股表現,這張投資型保單20%有連結台股高科技基金,因此,在12月初時,投資報酬率一度下跌至1%,不過,近日已漸回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